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归功于教练的功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归功于教练的功劳

2018-09-30 18:34:4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归功于教练的功劳

  金风送欢笑,丹桂花香飘,一年一度教师佳节今日已来到。同时,也是我的纪念日。四年前的今天,我正式成为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一名俗家小弟子。今日教师佳节,心潮翻涌,往事如梭。

  一切过去的都会变成永恒思念回忆武校,思念教练。如果我的腿不是因为摔伤,我决不会退出武校。尊敬的教练,多么渴望再让您继续传授武功。多么渴望想在和师兄弟们一起切磋武艺

  可命运竟如此对我,让我曾饱尝那放弃痛苦放心吧教练,如今的我已不在痛苦,明白了您曾安慰过我时说的话,当一扇门向我关闭时,预示着另一扇门即将向我打开。 条条大路四海,我不会气馁,也许我人生路因放弃,使我转个弯而更美丽时光流逝岁月如梭。一别,漫长一年,苦苦思念。

  常常耳边响起我们晨练时的口号——发扬武术振兴中华。常常教练的身影在我面前浮现。恩师教诲,常驻弟子心田人生是一条坎珂不平路——道不平,每逢这时,我都会想起教练说过的话,挺住,一定要坚强风雨过后是彩虹。每当我收获时,我也总会想到这归功于教练的功劳

  尊敬的教练,虽然今天已不在恩师身边,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傅影子永远在我心中闪烁。今天,千里之遥,借上祝福忠心祝愿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全体教练、师兄弟节日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