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不是我不累,是我真的不敢让你单独带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不是我不累,是我真的不敢让你单独带孩子

2022-04-25 03:02:07 作者:红瓷 来源:女人香 阅读:载入中…

老公,不是我不累,是我真的不敢让你单独带孩子

  每天12点 ▵ 点击 女人香 关注 / 置顶公众号

  情感  | 辣妈 |  育儿 | 成长

   ◆ ◆

  拟文 | 红瓷

  来源 | 女人香()

  “我宁可自己累一点,也不敢让我老公看孩子,坚持几年吧,等孩子大一些就好了,再难也就这几年”。这只是一位宝妈的心里话,但却说出了千万宝妈的心声。

  虽然近些年的荧幕上,出现了很多超级奶爸,比如邓超、吴尊、林志颖、田亮、贾乃亮等明星,看着这些大男人们能独自把孩子照顾的那么好,让自己的太太想工作就工作,想逛街就逛街,真是让一群宝妈羡慕死了,只恨自己结婚之前没有考察一下要嫁的男人有没有成为超级奶爸的潜质。

  现实中呢?大多数男人,能自理就不错了,还指望他照顾孩子,纯属做梦。而且就算他满口答应地要单独照顾孩子,关键是,你敢放手么?

  要不是万不得已,

  真不舍得把孩子扔给老公,尽管那是亲爸

  宝妈小文说:

  去年冬天,孩子一岁多,刚刚会走路,我妈病了,心脏出了问题,医生几次下了病危通知书,我妈就我一个女儿,根本走不开。

  可是医院那个地方,你们也知道,各种病毒、细菌啥的,根本不敢让孩子去,万一孩子被传染了,就更照顾不过来了。

  于是,就让我老公在家看孩子,当时我是早上去的医院,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我妈情况稳定些,我回家看了一眼孩子。结果一进门,我发现特别安静,原来孩子睡着了。

  可是我靠近孩子的时候,明显闻到一股“大事不妙”的味道。孩子正在睡觉,我轻轻地给他脱下裤子,拉开纸尿裤的瞬间我傻了……那场面大家自己脑补吧,宝爸把孩子一天的大小便都寄托在了一个纸尿裤上面,未作任何处理……孩子就穿着这样的纸尿裤进入了梦乡……

  那一刻,内心一万匹某种动物奔腾而过,真想拿起纸尿裤一巴掌呼在宝爸的脸上。你这个亲爹就是这么带娃的么!

  不让他亲身体验失去孩子的痛苦,

  他永远不知道丢孩子多容易

   

  宝妈阿兰说:

  现在丢孩子是多么容易的事啊,跟我老公说,带孩子出门,磕着碰着还是小事,千万别把孩子丢了,可他就是不听。

  有一次去回龙观那个永辉超市,超市外边有个广场,小孩子嘛,不想去里边玩,就想在外边透透气。结果我跟老公商定,他在广场上看孩子,我去超市快速买完东西就出来。

  我特别担心他玩手机不好好看孩子,于是几乎以推着购物车“扫荡”的速度来到收银台结了账。

  当我拎着一袋东西走出超市门口的时候,我故意没有喊他和孩子,我就想看看他是怎么带孩子的。

  结果我好失望啊,他坐在台阶上玩手机,孩子在他身后两米远的地方自己玩。那一刻我本来想发火的,但是我忍住了。我要让他“付出代价”。

  我一手拎着东西,一手悄悄地把孩子抱了起来,孩子看是我,高兴地笑了。我抱着孩子闪身进了旁边的金店。我跟金店的人说,我老公玩手机,我想惩罚他一下,借你们店躲一会。

  金店的人听了,对他这么不靠谱的行为表示气愤,告诉我金店有后门,可以躲进去。我说不用,他一时半会估计都不知道孩子不见了。

  果然,透过金店的窗户,我数着时间,大概一分钟左右,孩子他爸的视线终于离开了手机,四顾之下,娃呢?

  接下来的一幕就是,广场上有个男人疯狂地喊着孩子的名字,他内心抓狂、行为失控、完全懵圈。

  我抱着孩子从金店里走了出来,他还怪我跟他开这种玩笑。围观的人很多,为了给他面子,我只好跟吃瓜群众们解释,我们在演一个关于儿童安全的剧。

  如果抱走孩子的不是我,是陌生人呢?一分钟足够坏人把孩子转移了!

  当然,随后我也跟孩子解释了这件事,告诉她,在外边要抓着大人的衣服,不要跟陌生人走,如果有陌生人抱,要大声喊妈妈……可是,这些真的有用么?这么小的孩子,真被抱走了,上哪里去找呢?

  我出差三天,

  回来后,四岁的儿子沉迷吃鸡……

  子涵妈妈说:

  儿子今年四岁,上幼儿园小班。上个月,我因公出差三天,想到儿子从来没离开过我,心里难免担心。出发之前对老公千叮咛万嘱咐,好好照顾孩子。

  短短三天,我回来之后发现,儿子已经迷上了吃鸡游戏。我问了儿子,这三天放学之后都是怎么过的。他说过得可开心了,爸爸在电脑上玩游戏,他学会了用手机玩吃鸡……

  大多数宝妈在育儿的过程中,都经历过这种“挖个坑让你跳下去,然后还不忘了填点土”的老公吧。以上三种情况,只是宝爸带娃的一点点缩影,现实生活远比上面写的还要坑。

  很多宝妈说,孩子三岁之前,就没敢让宝爸单独带过,不是不想,是你根本不知道他用什么奇葩的方式去带孩子,那种脑洞大开式的带娃,不仅当时提心吊胆,而且很可能后患无穷。所以为了孩子的成长,宁可自己累得要死,也不愿意把孩子交给宝爸。

  作为宝妈,写这篇文章,感同身受,但是希望宝妈们看到后,不要冲动地转发给宝爸,而后引起一场没必要的夫妻大战。

  我们当然没有一孕傻三年,相反,为母则强,我们要用智慧去解决,比如从最开始就让宝爸参与带娃,宝爸宝妈关注同样的公众号,读一些育儿的书,从建立共同的育儿理念开始,这可能是我知道的最事半功倍的方法了。

  作为宝爸,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希望你不服气,然后这个世界上就多了一个合格的超级奶爸。

  欢迎转发、评论和点赞

  勾搭:商务合作请加QQ:626452386

  更多促销购买羽珠宝请直接点击阅读原文哟!

  ◆ 热门文章:(点击蓝字直接阅读)  

  ☛马云:中国最红首富,我不跟你们玩了

  ☛如懿:今夏最被高估的女一把手

  ☛“谢谢你出轨,让我成为身价100亿的女人”

  ☛16岁卖水果,19岁嫁王室,离婚带3娃再嫁豪门!

  ☛她曾是“屋村”女孩,隐忍6年,逆袭香港女首富!

  回 复「 目录 」,查看往期热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