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不公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世界不公平

2018-09-30 21:45:46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不公平

  请叫我们小可爱

  粉丝投稿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回想小时候,我们会不假思索的按着自己意愿要身边的人和自己做这做那,不做我们就会不开心,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哭,这是3岁时候大多数的我们。

  再大点我们也有自己的小想法,只不过我们慢慢适应社会弱肉强食本质,我们对力量强于自己的言听计从,弱于自己的试图用暴力镇压,这是自认为明白社会之前时期的我们。

  而自认为被社会伤的千穿百孔的我们,甚至一度可笑的认为自己活得很明白,觉得自己经历的太多太多,对社会有着自己的一套说辞,“这个社会首先这样,然后这样,最后那样,如果自己怎样,那是太傻了”之类的云云。

  实然,你能说在这个世界上多付出点,无私点,再真诚点,让世界大同点,有大爱点,就是世界该有的样子,否则世界就是不公平

  其实,世界没有应不应该,在马路上你看到一个能力比你弱的老奶奶,你就应该去扶她?否则你就会被挂上不道德标签,我们之所以会用道德二字来框住一个人行为,是因为大多数的我们都是能力一般的人。

  我们都希望有能力的人让自己一把,更甚者帮自己一把,所以大多数的我们就没有办法中的办法想出“道德”二字,又以一个无人能及的制高点---

  世界本来就是大同,大爱的来欺骗自己并试图欺骗那些能力超群并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帮助陪伴的人,如果他不做有道德的事,自欺欺人的认为他,不,道,德!

  殊不知,世界从有生命起,潜在的规则就是有能力的人能在这个世界活得更加轻松自在,用你现在狭隘无助的想法说他自私也行,有能力的人这些词汇对他们来讲并非贬义词,只是你们这些能力低下的人在那做无知挣扎,殊不知自己逻辑错的一大糊涂,哭喊着这个世界不公平,太残酷了,告诉你一个事实只有能力微弱,快被一个世界淘汰的才会做垂死挣扎,对这个世界反咬一口说“你,不公平,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最后,应该说点励志的,一样没有能力的我,说过千百遍这个世界不公平,世界至始至终都是这样,它留给活在它这里的一切有生命的生物一个开放式的规则,你们就去竞争,或者你们也可以不竞争,反正一切的造化就在于你们自己,所以与其抱怨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增强自己改变世界的能力,将世界创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世界本来就在你的手里,没有公平不公平之说,趁现在正年轻的时候赶快行动起来吧!奉劝一句,为了不再残酷,还是让这个世界多点爱,大同点为他人考虑点好,这样的世界活得才过瘾

  - End -

  点个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世界不公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