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庆节,一曲《歌唱祖国》献给祖国母亲!祝祖国明天更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庆节,一曲《歌唱祖国》献给祖国母亲!祝祖国明天更美好!

2018-10-01 07:15:41 来源:净尘 阅读:载入中…

国庆节,一曲《歌唱祖国》献给祖国母亲!祝祖国明天更美好!

  编辑:净尘

  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富国民强!

  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外面是故乡。十万万同胞心一条,新的长城万里长。作为世界7大奇迹,这条巨龙是我们最大的骄傲。(万里长城)

  愿随夫子天坛上,闲与仙人扫落花,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祭天建筑群。(北京天坛)

  我们有5000年的历史,也有各种千年古建筑。(没人哦~~)

  寺庙不是用砖块建造的,也不是用雕像建造的;寺庙是用不同的振动建造的——就是宁静的、和平的、喜悦的振动,还有祝福,这也是很多人的精神栖息地

  这一片片梯田,是我最见过最美的绿地。总有一天,你的脚下满山梯田,沿途汗水盛开。(龙脊梯田)

  在中国最美的古镇古村中,丹巴藏寨名列第一。蓝天高远宽广,草甸牛羊肥壮,雪山连绵起伏,原始森林薄雾轻笼,漫山遍野桃花绽放美丽的丹巴藏寨,白色房子上,五色经幡飞扬,从不知道还有这样一片净土。(丹巴藏寨)

  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一国两制下的繁荣昌盛

  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了美妙绝伦的张家界景观,长居水泥森林之中,到此地所感受到的美妙,难以用言辞表达。(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一景,水墨晨雾

  树,戈壁。苍莽的大地,在我的心里生出诗意

  千百次的回眸流转,换今生这一次梦回长安。追寻千年前大唐盛世繁华,一阵唏嘘(秦皇兵马俑

  三江风雨桥,为历史遮风挡雨

  佛法智慧 | 修行感悟 | 自在人生

  走进您心灵伴侣 — 净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