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自己套上透明的保护色,行步于面具的岁迹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自己套上透明的保护色,行步于面具的岁迹里

2018-10-01 10:06:21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嘻哈日子,过得好生颓然。

  再也不敢轻易地照镜子了,因为镜子里出现的是一头实打实的猪八戒,瞧着自己越来越想出来见世面的双下巴,我只能明巴巴地承认:自己真是太适合生活了。我是一个没有定力、秒速幻变的人,上一秒的自己和下一秒的自己,就像一个小丑的戏里戏外。

让自己套上透明的保护色,行步于面具的岁迹里

  我不喜欢回忆,可是回忆喜欢我。回忆只会让我的双眸泡濡着温泉,然后像头大鱼头的眼珠一样。在记忆隧道里,有你有我,却独独没有光明一线。我不会哭了,但是却常常会流泪,是时光促使我的泪腺发达,还是我的哭的声带受阻?

  反正躺在无声的夜里,只有由不得己控的泪水了无声息地淌在脸颊上,缓着步子流过两边的耳末,湿了枕角。曾经奈不住像个小孩子般的好奇,微微用食指沾拭了一下泪水放在舌尖尖,才知道原来泪水只是咸的,以前非实践途径了解到的咸咸苦苦,咸咸甜甜,甜甜苦苦诸如此类的,其实是落泪主人的心情在搞鬼吧。

  喜欢,但并不热爱。割伤了岁月,流血的却是自己,我为何如此自弃,在摸索自己的路上跋涉得忒胃疼了,却总是以未果来收局。

  喜喜欢欢的人事物堆积脑壳儿,却没有一样真正可以入住心里。是有夜里,我又对人虚待了,虚着心扯话篇篇,深更夜重,黑冷冷地压着我的心,用失眠的煎熬残酷惩罚着我。

  我也不想把自己的感情太过于泛滥,可是我就是无法认知自己的真心,尤甚是如今有或琐细或有份量级的事儿牵绞着我的心,难道就将此作为随意把弄感情的孽源,对自己的不屑是深深的,然又也最是无奈的

  患上拖延病的绝症,我已经撒心放弃疗治了。物质的都是借口精神的才是本源。消了以昔的韧气,散了往初的素息,只余百分百懦性的自己以抓狂式的行为祭奠着似飞瀑流刻的沧桑

  现实露骨,我漏了心,当逃避稳当当地成为我的一个惯性,我就只能让自己套上透明保护色,行步于面具的岁迹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