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利用患病的老婆,赚了一大笔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利用患病的老婆,赚了一大笔钱

2018-10-01 14:45:06 作者:小瘦 阅读:载入中…

我利用患病的老婆,赚了一大笔钱

  是人是鬼,一病便知。

  个人微信欢迎来撩:shoummm001

  1

  人生病的时候,是最脆弱的时候,如果有人照顾,那就再好不过。

  中秋期间我收到一位读者来信,看完心里很不是滋味如下

  中秋节家家团圆赏月,我却在医院里度过,我老公不知去哪里浪了。

  我和我老公结婚快十年了,每次我生病他都不让我去医院,说去医院浪费钱,买点药吃就好了。最严重的一次是我从楼上摔断腿,打电话给我老公没几秒就挂了,最后还是我姐急忙赶到,不然真是废了。

  这次中秋也是,我的胃出问题了,严重到要住院的程度。我让老公陪我去医院,他说,重病才住院,我没钱给你治病,也不可能为了给你治病砸锅卖铁

  我的心真的很凉。决定病好了就和他离婚。真的受不了这种冷血的人。

  看完她的来信,我给她发了两句话,一句是“祝你早日康复!”另一句是“离得好!”

  说真的,以前很多读者咨询婚姻问题,总会问我“这婚该不该离?”我一般很少直接回答,因为比起我的建议,他们内心其实已经早有答案

  但是这次,我不得不说,连病都不愿意带你去看的男人不配拥有爱情,更不配当老公。

  2

  常言道病房是爱情的照妖镜,因为爱情总是很难经得起大考验

  前些天我在别的公众号文章看到一位读者留言。

  她是从事保险行业的。去年有个客户职业医生,带自己老婆去医院检查发现得了肿瘤。之后这人瞒着老婆买了大病保险,直到今年确诊为恶性,又瞒着老婆偷偷来理赔,获得一笔数目不小的金额

  后来,理赔老师发现事件蹊跷调查了一番才发现:如果他老婆去年就做了手术,肿瘤就有可能不会成为恶性……

  细思极恐,这照妖镜照出来的怕不是妖,是鬼。

  我躺在病床奄奄一息,你却背着我靠我的病从中想捞一笔。

  还记得之前还看过一些公众号文章,标题清一色都是“检验男人爱不爱你,生一次病就知道了”。

  当时觉得还挺对的,后来仔细想想,这么说好像有点以偏概全

  你说他不爱你吗?爱人之间经历的那些事情你们都经历过。

  你说他不爱你吗?他买了你爱吃的食物,每晚抱着你入睡,还费劲心思哄你开心

  是的,他爱你。只是,他没有爱到愿意为你负责的程度罢了。

  3

  去年我看过一个新闻,不知你们有没有看过到。

  妻子陈丽香,因为患了类风湿,常年卧床,不能自理。她因此受到很大打击,看着周围的人行动自如,整天郁郁寡欢彻夜不眠

  丈夫见妻子伤心,只能一边安抚她,每天干完活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做饭,然后给妻子喂饭、清洗、穿衣。

  这一照料,就是35年,算天数约等于12000天。

  很多人曾劝陈丽香的丈夫,说这病治不好了,你还是放弃吧。妻子不忍心,也劝他离开,不要误了自己下半生。

  但他说了一句话,很令人动容:“只要我有一口气,就要照顾好她一天,我是她丈夫有照顾她的责任

  瞬间就体会到了小时候爸妈三更半夜带我去看肠胃炎,他们身上那种强大义不容辞责任感

  然而那时我疼得只管哇哇大哭,完全没有留意到爸妈脸上的紧张焦急

  长大后一个人在外打拼,每次生病去医院看病,看到那些耐心小孩父母、悉心照料妻子的丈夫时,我都能深深体会到,那些生病时不离不弃陪伴着你的人,他们的爱有多深多沉,才愿意和你一起承担痛苦,替你担起肩膀上的重担

  在你最无助、最孤独、最脆弱的时候,陪你度过漫长的、无聊的、难熬的夜。

  4

  写到这里,其实想说,生病虽是感情的照妖镜,但不要为了检验,就冒险以生命作试。

  日常生活中处处见人心

  感你冒发烧了,他是不是会给你做顿饭,照料不适的你;

  在你和他共同构建的家里,他是否愿意和你一起出钱出力;

  他是否能担任好为人夫为人父的角色,能否肩负起相应的责任。

  当然,我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负责任的另一半。

  不过我也要提醒每个人,另一半再可靠,至少也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学会懂得保护自己,这是女人一生弥足珍贵财富

  嫁人时,物质固然重要,但比物质更难得的是,男人的品质

  再贵的衣服和包,也抵不上面对疾病时,他能否患难与共,不离不弃。

  一段幸福的婚姻该是这样的:你若健康,我陪你白头偕老;你若生病,我陪你尽力治疗

  anyway,希望我们没痛没病,不用被算计,不用被考验,也能一生安好。

  认同请给小瘦点个赞吧

  你生病时

  ta为你做过什么事情呢?

  欢迎在留言区一起分享

  小瘦个人号

  ▽长按*▽

  -推荐阅读-

  张杰谢娜:嫁对人,恋爱可以谈一辈子!

  妈妈带7岁女儿割双眼皮:别人都割了,咱不能落后

  妈妈带7岁女儿割双眼皮:别人都割了,咱不能落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