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连杰倒下了,所有人都该警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连杰倒下了,所有人都该警惕!

2018-10-01 18:30:44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李连杰倒下了,所有人都该警惕!

  疾病面前人人平等,昔日的功夫巨星也不例外

  在外人眼里,李连杰绝对成功的功夫巨星,金钱豪宅名誉、妻女,无不令人艳慕。但你可知道,由于早年拍戏积累下来的伤病,他正遭受怎样的病痛折磨吗?

  近日,在《出彩中国人》的节目中,脸庞浮肿、眼球暴突的李连杰痛苦地说:下半生或许要和轮椅相伴了,而且这个日子越来越近了!

  他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千万不要在年轻时透支自己身体,否则,像他今天这样再后悔,已经晚了!

  李连杰透露,他2013年就被确诊为甲状腺亢进了,需要长期服用激素药物,从而导致了心脏出现问题并且无法剧烈运动

  而在此之前,由于早年拍戏受伤,他的脊椎受损严重,已被医生判了“死刑,要么不拍戏,要­么坐轮椅!

  这都是他几十年来不断忙碌拍戏埋下的病根!

  通过努力,他由一位平民子弟,最终成为亚洲最贵的演员,片酬过亿,誉满全球,不但为自己为家人带来财富精神上的富足,也为广大华人带来骄傲。这是值得我们敬佩的,李连杰本人也曾以此为傲,但当医生的“死亡诏书”突然而至时,他懵了。

  然而,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李连杰也只能接受现实。他感叹说:钱真的不是最要紧的,最要紧的还是身体健康,家人平安!

  想当初英俊小生是何等的意气风发,若晚年只能坐在轮椅上,那是多么地凄凉

  当然,这不是给大家找一个不好工作借口。相反,我们还是要好好工作。只不过,要求我们要合理规划科学地去安排工作。

  简单来说,我们要好好地工作,而不是拿命去工作。工作中,生活中,一些不好的习惯,一些拼命的做法,从今天开始,都应该是禁止的!

  总之,我们千万不要用前30年拿命换钱,后30年拿钱买命!这笔账真的不划算

  和那些因过度工作致病早逝的人相比,无疑,李连杰还算是幸运的!

  从现在开始,如果爱自己,爱家人,就改变我们的固有习惯,掌握一些正确保健知识身强力壮时就多多关心自己的健康,多保养,多调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01)

  救护车一响,

  一年猪白养;

  住上一次院,

  三年活白干;

  十年努力奔小康

  一场大病全泡汤!

  (02)

  小病……拖;

  大病……抗;

  病危等着见阎王!

  (03)

  健康投资总没钱,有也说没有;

  等到病时花万千,没有也得有!

  若要与人谈健康,有空也说忙;

  阎王召见命归天,没空也得去!

  (04)

  21世纪什么最昂贵……健康最贵!

  21世纪什么地方住满人却还得往里挤……医院

  (05)

  您现在不养生,以后养医生!

  在健康方面花钱花时间就不用担心

  因为你花的都不是你的钱,是医院的钱!

  您不花,医院早晚也会收回去!

  (06)

  什么是健康?

  健康是自己不受罪

  健康是儿女不受累,

  健康是少拿医药费

  健康是多得养老费!

  (07)

  健康与金钱的关系是什么?

  健康是无形资产

  保健是银行存款

  疾病是恶性透支,

  大病是倾家荡产

  (08)

  辛苦奋斗几十年,

  一场大病回从前,

  爱妻爱子爱家庭

  不爱健康等于零!

  终有一天,我们会发现人们不再像现在都是比房子,比车子。而是比谁活的更健康。没有什么能比健康更重要了,健康第一,健康才是王道!没了健康,其他的诸如:财富、名誉、地位面子奢华豪车、名宅……都是浮云!身体是本钱,不管有钱没钱,都要花钱保养好自己,身体健康才吃得嘛嘛香。

  且活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