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都的街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都的街道

2018-10-02 18:46:1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都的街道

  成都的街道宽阔,也很干净。几十层的高楼鳞次栉比,一楼多数是中小型商铺店面干净,做生意人们自在悠闲于店里店外,楼面颜色稳重含蓄,不浮夸,街道中间的隔离带树木浓密,来往的车辆穿梭不停。

  天气阴晴不定,早晨薄云轻笼,藏在云层内的阳光淡淡洒在晨练的人们身上,显得静谧祥和。等到中午时,阳光便热烈起来,即使看不到太阳,周围的空气热浪弥漫,偶尔会有一方露出薄薄的蓝天,但很快就会被遮盖住。灰色的穹庐在此时面不更色。

  可就在我和儿子吃饭的时间,没有任何征兆的下起了瓢泼大雨。不时有雷声相伴,很快街道就汇成积流,雨水肆无忌惮任意泼洒,极为酣畅淋漓。逛完超市后雨停了,但天气依然闷热。晚上的时间极为热闹,吃完饭的人们都出来闲溜达,或坐或立于道旁的人们汇聚成群说说笑笑

  街道上也到处是散步的行人中老年人居多,三三两两的很是悠闲。我发现赤裸上身男人真不少,一会儿的工夫走过去好几个。人们的生活状态与海口无异,茶余饭后茶余饭后的人们特别休闲自在。饲养宠物的人也很多,道路两旁的花坛上也坐着很多老人,扇着蒲扇,敞着怀儿,聊得兴致勃勃。最烟火人间应该是在菜市场和晚上这个时段,热闹祥和,一派天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都的街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