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用一生的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受用一生的道理

2018-10-02 18:33:20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1

  学会欣赏自己

受用一生的道理

  一个人若想让别人爱自已,首先得学会爱自已,然后再爱人!无论我们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能抱怨,一味地不遗余力指责自已,因为事情发生了,一味指责只会让自已的心情更加乱,事情也无法得到解决,唯一的就是保持冷静,然后,有条不紊地去处理面对!

  02

  学会对不幸说BYE BYE

  如果很不幸,你的生活中遭遇了不高兴的事情,请不要悲天悯人,那样会让自已一点一点丧失意志,尽而丧失自我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心底给自已加油,打气,告诉自已是最棒的!

  再然,也可以来文章吧看一些精美散文,舒缓心情。

  这个世界上除了生死,也没有什么大事能让我们过意不去,唯一过不去的,也就是自已。

  所以,学会坚强勇敢,让一切都变成幸运

  03

  有舍才会有得

  一把沙子,你若是长久攥在手里,必然流失的很快,而且越攥的紧,也就越发流失的快。

  所以,一个人若是想长久的拥有一件东西,就必须舍弃另一样东西,如果哪边都舍不得,那么最终你将什么都会得不到的。最后也就只能哀哉!

  04

  学会微笑

  微笑任何时候,都是一个人最美的符号,爱笑的人运气总是不会太差的, 学会微笑,学着对生活笑笑,'

  微笑是一种力量,它会拉近,你与别人的距离,因为你的亲和力会让很多人在开形中去想接近你!

  而且,微笑也会在生活中给你带来方便,给你办事情也会带来事伴功倍的效果.

  05

  学会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一个人,只有懂得感恩,才配拥有,

  别轻易伤害一颗真心对待你的人,你能拥有,这是上天对你的恩赐

  没有谁对谁是应该的,只是相对的.

  如果爱,请深爱,如若不爱,请早些放手!

  因为,时光不待!

  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受用一生的道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