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男生眼里,这种女生最撩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男生眼里,这种女生最撩人。

2018-10-02 18:15:06 作者:喵姐 阅读:载入中…

在男生眼里,这种女生最撩人。

  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是猫和你。@喵姐

  昨天在后台看到一个读者消息希望我能出一期撩汉攻略,她想去撩喜欢的人。

  她喜欢的人是她的朋友,两个人认识一段时间了,关系却没有进展

  可她觉得,对方明明是很在意自己的。

  读者之前送过他一本书,前段时间意外发现对方出国旅游都随身带着。

  她问他怎么一直带着这本书,对方却说是因为行李太少,不知道装什么,才拿来凑数的。

  读者跟我说:“我一点都不相信他是拿来凑数的,一般人恨不得行李越少越好,怎么会随身带本书呢?”

  听到这里,我能判断出读者喜欢的男生傲娇

  明明是在意朋友送的东西表达出来的方式却那么的无所谓

  这让我想起了我最近追的一部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里面的的男主青墨颜,就正好是读者喜欢的男生这种类型的。

  剧中女主茹小岚,就是一本行走的撩汉教科书

  不仅能撩到傲娇的男主,恐怕大多数男生都逃不开女主这种类型的女生

  茹小岚是现代的一名阴阳师,意外穿越到了古代,变成了大理寺卿青墨颜身边的一只香猫。

  青墨颜养着她,本来是想在香猫成年后做成香囊,压制自己的蛊毒,却发现这只猫可以变成一个少女

  只能让她以自己手下身份待在这里,两个人的感情也由此开始了。

  不过一开始,青墨颜一点都不喜欢这只猫,在他眼里,茹小岚是一只“猫妖”。

  她心怀不轨,满口胡言乱语说自己来自几百年后,还对自己的五色石觊觎不已。

  即使让茹小岚成为了医师助理,青墨颜对她也是一点旖旎心思都没有。

  甚至觉得她拥有自己最讨厌的特质

  一起去勘查案发现场的时候,他因为推测出凶手个体娇小的人,就拉着茹小岚来了一场现场还原。

  茹小岚心中荡漾不已,以为青墨颜想跟她发展点什么,男主心里想的却是凶手的举动

  还一反手把她甩到了墙上。

  看到这里时,我还对他们的关系捏了一把汗,十分怀疑这是个假男主。

  不过被玄玉问起两人的关系时,他还是说茹小岚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其实在不知不觉间,茹小岚已经撩到了青墨颜。

  茹小岚最撩人的一点,应该就是有趣

  比起好看皮囊,男生更容易被有趣的灵魂撩到。

  毕竟外表只能鲜艳一时,有趣却能带给你无穷的新鲜感

  男生兴冲冲地说带你去吃饭,不是想看到你一副”又不是没吃过”的表情,而是想看到你听到美食欢呼雀跃模样

  就好像剧中的茹小岚,不管是作为猫还是作为人,总能有各种令青墨颜忍不住对她更好的反应

  除此之外,茹小岚还很会撒娇。

  很多女生觉得会撒娇的女生显得不够独立好的爱情应该势均力敌才能平等相携中走远。

  但其实撒娇和独立并没有冲突,也并不影响你们去做一对平等尊重恋人

  对于热恋中的男生来说,女生撒娇是糖,尤其是像茹小岚这样的小奶猫属性女生。

  不过我想最吸引人的一点,还是她的善良体贴

  剧的一开始,就是茹小岚在喂流浪猫。

  对流浪小动物善意,恰恰能反映出她内心的善良与柔软

  不是所有人都能对一群脏兮兮的流浪猫抱有好感的。

  在穿越之后,茹小岚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男主青墨颜蛊毒发作,倒在了地上。

  她第一时间就想去看男主怎么了,希望可以帮助她。

  下意识的反应,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素养

  茹小岚明明知道青墨颜养她这只“香猫”是为了养成年做香囊,在男主二次蛊毒发作的时候,她仍旧毫不犹豫选择了救他。

  善良是有温度的,在体验温暖之后,心心念念始终不忘的,也是那些温暖。

  男生对于善良的女生总是抱着一种期待,觉得她温柔可亲,是人间天使

  能和这样的女生谈恋爱,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那些有趣、会撒娇又善良的女生,总能在不经意间撩到自己喜欢的人。

  她们的有趣让你跟着开心,撒娇让你甜到心底,善良让你忍不住呵护

  如果你有这些特质,同时有一颗专一不悔的心。

  在感情上你一定会心想事成

  不过,想要更快撩到喜欢的人,还需要继续看茹小岚怎么做。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每周二晚20:00在搜狐视频播出,大家不要错过了哦~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学习撩汉秘籍

  十一假期就靠这部剧度过啦~

  人生漫长,小奶猫才是男生心中的白月光

  点击“阅读原文”,get撩汉秘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