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在世再怎么不称意,今朝不消尽,明朝自会卷土重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在世再怎么不称意,今朝不消尽,明朝自会卷土重来

2018-10-02 21:55:13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以什么都不给我想了,好吗?心已被累得慌慌然的了,又给膨胀得好结实,有种要碰出胸腔的逼迫感了.

  不想就会无比对不起一些需要想的事物,想要得到一种所谓的简单,在如今只是个短梦,很快就会被各种现实轰炸直至达到没情没愿醒来的地步,继续坠入无限无度的轮回想象之中。

人生在世再怎么不称意,今朝不消尽,明朝自会卷土重来

  如今的想太多,真那个心是一种没法不承认的人的常态。还能怎么样儿,都自己把自己逼到做出承诺的不归之路了,我除了想,就只剩下想,心里头在没底气期许着:或许加把劲儿,想着想着,诺言不攻自破了也说不定。即使不完满,但至少不是放人鸽子了。

  不想会腐化,想少没脑子,想多要溃筋。多简单的道理,多复杂日子。饥而能不食,思而却不能不歌,如果可以把内心不平不雅歌诗出来,岂不是快哉,快哉,乐事一桩?

  再想下去,就不是空洞那么简单,苍白那番庸然了,而是思想鲜血竭净枯涸,直接进了沧桑境地,空余老气横秋斗青时与春光

  真正干净利落不想了,又会想念起想来的。真的要被黑夜打败了,真的要被想这个大牢网固梆梆地罩住了,那些不甘不愿的意绪缕缕,都不简单老实,整裹着贪婪食噬了我的灵魂

  想与不想,都会受伤害。想,是被动伤害;不想,是主动伤害。没有你偶尔饥渴想要的简单,和简单里的美好。我一生为思想服务,做了思想的奴隶,何可哀,哀亦可,可以让我的周围别那么嫌视于我,就如此臣折于之了。我已被想给俘虏,想已成为我的一种习而惯之。

  不可纵自己那么被迫地想多思重念冗了,清净了脑瓜子,或许一下乎又可以来场头脑风暴也不是不可能的了。整天都在与自己的脑子作战,迟早有一天有一方要疯乱的预兆。

  看来真的累了,好没力气地困成一团了,想想都是些可怕兮兮的岁月在扰鼓人心,吸净精气,把我灵气活活的生命变得好生病巴巴也。

  想想,足够美好的人生,足够短暂人生在世再怎么不称意,今朝不消尽,明朝自会卷土重来

  烦恼断了,人生也断。这种不等值的代价,不用想了,果断收心,继续横走下去,独霸自己的专属江湖

  想一想,就知道要做正事了。

  偏正想一步,生活可能不会因此简单,心却简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