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是一场缘分的离合,缘浅多离别,缘深多相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是一场缘分的离合,缘浅多离别,缘深多相聚

2018-10-02 21:19:44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上的事不可能总都一帆风顺的,有烦恼也有无忧,有哀愁也有幸福学会随缘,那是一种进取,是智者行为愚者借口

  随缘是随着天性的,强求不来,强求而来的那叫攀缘,想要过得快乐,就要学会清醒做事糊涂做人

生命是一场缘分的离合,缘浅多离别,缘深多相聚

  随缘和攀缘就是比较相对的一件事情,随缘不能说要过于地去强求,争取是对,可是要用到争取的方法,碰上无法左右、决定的事,就不妨随缘。

  就好像是做生意一样,你看见一个人有钱,你想把他变成你的客户,你去向别人介绍自己是可以的,但是别人拒绝你了,你就随缘好了。

  我们既不要拒绝缘分,也不要强求缘分,我们要去结善缘,要行善、生欢喜的心。结善缘,我们懂得这样去做——行善、爱语、利行、同事

  无法左右的,就随缘,缘深多聚聚,缘浅随它去。人生,看轻看淡多少,人生便自在得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