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此恶行,天理难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此恶行,天理难容

2018-10-02 21:25:50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难道好人真的做不得吗?

  前几日,腾讯新闻报道:"9月25日下午,张老太拄着拐杖在浙江海宁洲街道民和小区内行走时,遇到18岁男孩尚某,推着自行车经过,尚某由于心情不佳,将车往地上用力一掷.

如此恶行,天理难容

  张老太好心喊话:"这样会将自行车摔坏的,"尚某竟飞起一脚将老人踹倒在地,并连续用脚蹬,还用拐杖抽打倒地老人。事此,以致老人身体多处骨折。正住院治疗

  听完觉得好替老人悲伤,哀哉!

  评论里,网友一片热抨,很多网友正面戳词:法律必须要重判尚某,以此长记性……

  常理说:一个18岁的成年人情绪稍大点可恕,可谁没有情绪?每个人都如你般,见人就发,不懂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请问这个社会该如何?

  连一点最起码的公民素质都没有,实属可悲呀!

  也可以大胆预测你的未来……

  你老爱幼从幼儿园学习知识,这位尚同学竟然如此全然不知,不记,肆意妄为!

  借着文字的光,只能希望类似事件发生,也真心祝愿老人早日康复

  愿世界多一份忍耐,少一份悲催

  多一份喜悦祥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此恶行,天理难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