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陀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陀螺

2018-10-03 21:05:00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陀螺

  “这里有只‘皮驴’,你还要吗?”

  顺着父亲眼神方向看去,一只陀螺,一只“七彩”陀螺,我来不及回答父亲,便急忙拿起这只陀螺,这时,我脑海中掀起了回忆浪花,我想要看清每一朵浪花,想要看清他们究竟是什么,但是好像我怎么也看不清了。

  “哦,我想起来了,这个陀螺好像是我三年级还是四年级玩过的呢”

  “你想要留下的东西,那就留下吧,抓紧收拾老家

  就在这时,时间好像停住了,我突然好像一切都想起来了,我的第一个陀螺是在三年级的时候买的,而且是瞒着我的父母买的,那个陀螺好像不是七彩的,这个七彩的陀螺是我自己用水彩笔画上的,说起这个陀螺,我的第一个陀螺,真的是说是很悲催,说悲催也不对,也有点幸运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特别严厉的女老师。他真的特别严厉,他对每一个人要求都很高。我们班上每一个人的手心都被他打过,即使是那些学习优秀的女同学,也免不了被她打手心。那时候在我的印象中,她就是一个死板,而且特别令人厌烦的老师,因为每次我好像都写不完作业,每次都要站在教室门外,在教室外面的墙壁写作业,而且好像她布置的作业比其它老师布置的作业要多。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我仍然记得第一次她给我们上课,他首先是进行自我介绍,但我现在好像已经想不起来她是谁了?嗯,不过我记得他姓什么,因为他自我介绍好像是给我们讲了一个屈原的故事,对没错,她应该是姓屈,我不记得他是怎么讲的了,但是至今在我的脑海中有那么一个人,一个男人,他站在江边,他很难过,于是乎,他就跳江了,所以这个老师也在我的印象中挥之不去

  可能运气不太好,我第一次买完陀螺以后,我在课间的时候正在玩陀螺,但是正好下一节课就是她教我们,她教的是语文,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我当时正在后面玩着陀螺呢,她就走进来了,那时我还不知道,而且班里竟然没有人告诉我,不过当时班里面很安静,我心里就感觉有些不对劲,直到我看见她进来教室,我就觉得大事不妙。她进来教室了,一步一步的走向我,我心中非常忐忑,因为她是一个非常严厉的老师,我心中预感我可能会挨打了,不过其实我已经做好了挨打的准备,但是你猜她说了什么?她当时竟然非常正经的问我,这个陀螺该怎么玩?我当时脑子是蒙的。我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一个严格的老师会有这么可爱一面。其实那时候的我,也不会玩陀螺,我才第一次玩了一下,他就走进来了,我真的是很不幸,当时我脸都憋红了,但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那我就装模作样的去给她演示,还好我的运气比较好,我竟然第二次就把那个陀螺给转起来了,并且还教他如何挥舞那个陀螺,让她转的时间更长。不过上课的时间已经到了,她呢,就把陀螺收了起来,并且对我说,放了学以后来我办公室

  就这样,放学以后我进入了她的办公室,她对我说你可以玩,但不可以带到学校里面来玩,现在我把陀螺还给你,以后不要带来了,再带来那我就收走了,不会还给你了。

  现在我很感激这个老师,当时他对我们的严格,其实是责任心表现,直到现在才想明白这个老师当时对我们是多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陀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