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故事《特殊恐惧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故事《特殊恐惧症》

2018-10-03 01:00:10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恋爱故事《特殊恐惧症》

  小陈以前谈过一个女朋友,后来因为她脸上长满了难看的麻子,最终选择分手。为啥?他患有严重的“麻脸恐惧症”!

  几个月后,小陈和同单位的李书月相恋。李书月面容姣好,身材窈窕,就是爱化妆,没法看清她的“庐山真面目”。有道是吃一堑长一智。小陈决定找个机会揭开她的“神秘面纱”,万一她脸上长满麻子,可就白白浪费时间了。

  这天,天气晴朗,天气预报显示最高气温将达30度。于是,小陈约李书月一起爬山。心想:这么热的天,爬山一定会出汗,到时脂粉被汗水一洗,嘿嘿……李书月不知这是“阴谋”,竟点头答应了,小陈不由暗自得意。

  爬山时,小陈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李书月却似闲庭信步,悠哉游哉,只是鼻尖上微微冒点汗星儿。小陈纳闷了,问:“书月,你怎么不出汗?”李书月说:“本姑娘经常跑步锻炼,这爬山就像是散步,出汗才怪呢!”小陈一听,顿时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蔫了。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一周后,小陈又约李书月去风景名胜区游玩。出发前的头天晚上,小陈特意叮嘱李书月,明天务必轻装上阵,啥都不用带,吃的、喝的、用的,他会样样带齐。

  次日,小陈背了一旅行包的东西,唯独没有带伞。他看过天气预报,说下午有雷阵雨,到时李书月被雨水一淋,自然变成了素颜,甭说麻子了,就连一颗小豆豆都能瞧得一清二楚

  果然,下午三时一过,天突然变了脸,眼看就要下大雨了。

  小陈心里偷偷直乐,脸上却装作惊慌样子,说:“书月,我忘记带伞了,这荒山野林的,连个避雨的地方都没有啊!”不料李书月淡然一笑,说:“不就淋个雨嘛,怕啥?权当洗个澡呗!”

  说话间,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这时,李书月迅速*,像变戏法似的从包里拿出一把雨伞,“嘭”的一声撑开,把雨水挡在了外面。小陈惊异地看着她,问:“你怎么带伞了?”李书月得意地说:“本小姐未雨绸缪,哪会像你这么粗心?为了给你一个小小的教训,你就乖乖淋雨吧!”

  小陈张口结舌,很快变成了落汤鸡

  忽地,李书月盯着小陈仔细一瞧,竟然惊叫着跑开了。

  小陈大惑不解,忙追上去问她怎么了。

  李书月大声呵斥:“你别过来,我有那个什么……恐惧症!”

  小陈一摸自己的头,这才恍然大悟

  原来,他被雨水一淋,丑陋的瘌痢头就暴露无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