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别再浪费你那些宝贵的青春,花费在廉价的事情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别再浪费你那些宝贵的青春,花费在廉价的事情上

2018-10-03 11:59:33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粒米养恩人,一石米养仇人老人说的话没错。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留一些骄傲心疼自己,记得了,最凉不过人心。 ​ ​​​

  生活列车呼啸而过,注定有些人下车,有些人上车,没有理由,很多时候就是仅仅凭一时的感觉,或许或错过,但是更多的是前面的精彩

女人,别再浪费你那些宝贵的青春,花费在廉价的事情上

  生活已经很多不容易,千万不要自己还要胡乱添加,能够看开的事情,就不要雪藏了,要懂得自己给自己制造春天,融化掉这些陈年雪藏的事情。

  一个人的心里不可能只是为别人而跳动心房,虽然心脏有左右心房,一边装自己,一边装别人,但是我们完全可以自私一点,两边都放多一点自己,才能把更好的人装进来。

  人生不够精彩,充满矛盾,是因为你没有留一些骄傲给自己,也不会心疼自己的一切付出,要知道自己才是自己的王者。很多时候,夜空那么美,我们却活在自己的黑暗里面,见不着星星调皮眨眼,看不到月亮朦胧之美,一切都那么近在迟尺,却又远在心的那边。

  女人,别再浪费你那些宝贵青春花费廉价的事情上。很多美好的有味道岁月正在等着你去享受,别再迷茫了,一切迷雾其实正是朦胧的启程,拨开了,才能听见鸟语,闻到花香柳树在摆舞呢。

  如果不是心里一直想着你,我不会来找你。酒越饮越暖,水越喝越寒。爱情东西时间关键。 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