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风已经慢慢袭卷开来,又回到了从前享受着孤独的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风已经慢慢袭卷开来,又回到了从前享受着孤独的时刻

2018-10-03 19:44:19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是属于每个人自己感受,不属于任何别人的看法

  简单逛了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闻名很久却一直没有机会。买了口袋书。回程路上车上播放着深夜影评电台温暖女声讲述着近日来已上映的电影,有点恍惚,像极了从前电影里描述场景。很多没来由的,寄托情感的,一股脑的冲动的,是热血青春是还未老去的自身,但无论如何,皆是支撑现实努力前行动力

秋风已经慢慢袭卷开来,又回到了从前享受着孤独的时刻

  人们热爱仪式感,信任仪式感却又忽略仪式感,但脚步踏入那一刻便可以知道,即使希望能够有好的结局,但谁都没法预料,没法强求的事情结果。可还是愿意相信,一切都是美好存在。懂你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人也无法强求,那都是属于自己的感受,疼痛苦涩快乐挣扎都好。脚上伤势渐重,也许该看一看医生了…

  人生这趟列车,长大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习惯来来往往,同时懂得珍惜。 ​​​

  身上几乎贴满了膏药黑夜矛盾的,拉扯着黑暗亮光,在枯妄的季节里,时间已经变得逐渐难以追逐。也许就是想要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为自己而活。

  即将回程,路途虽短,却也是重新回归自己的过程。后来的时间发现时候真心不一定会换来好的结果,人们有时候会为了一些既定的目标拒绝了多种可能性,是执着还是偏执不得而知。但从来都愿意付出,却也害怕伤害。温暖也要坚持秋风已经慢慢袭卷开来,又回到了从前享受着孤独时刻世界安静,任由风从耳边吹过,回到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