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闺蜜满足了女生怎样的情感需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闺蜜满足了女生怎样的情感需求?

2018-10-03 21:00:07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男闺蜜满足了女生怎样的情感需求?

  【狙击真爱   ▏挽回爱情

  “喂?不是说好了今天晚上咱们一起出去吃饭吗?”

  “你怎么了?”

  “有事儿?”

  “你要和小王一起出去?”

  “好吧好吧,你们去吧?”

  这样的场景你是否也遇见过?

  女朋友男闺蜜约出去,你还不能说什么。说多了显得你小气,不说吧,你自己心里又憋得慌。

  学长就问广大的男同胞们,男闺蜜这个生物,你们能不能忍?!

  不能忍对吧?

  是男人可能都不能忍。

  最近微博爆出唐艺昕和她的经纪人贾川的“闺蜜感情”,唐艺昕去参加活动作为男闺蜜的贾川会为她拍摄深V图放到社交媒体上,还说

  “怎么样,这张图是不是很有······”

  包括后来唐艺昕的男朋友,高帅富张若昀也是她的“男闺蜜”给她介绍认识的。

  吃瓜群众看戏看得很爽,想想这顶可疑的绿帽,张若昀顶着舆论压力甩出了律师声明,说要告那些讨论这件事的营销号。

  但是其中真相,或许只有张若昀和唐艺昕自己知道。

  明星和我们一样,都会遇到“男闺蜜”这种生物,但是怎么解决他们,还是要看学长的妙招。

  判断男闺蜜的类型

  首先,你要判断女朋友的这个男闺蜜是什么类型的。

  备胎

  有些女生会为了维持自己的魅力或者显现的自己有吸引力,会默默地把很多暗中爱慕自己的男生聚在一起,体现自己多么有吸引力

  享受的是万草丛中的爱慕感,她会给爱慕她的男生希望,但是又能轻而易举抽身而去。

  她享受被众星捧月感觉,所以她需要一群绿叶衬托自己。

  那么这些绿叶,就可能是你潜在的情敌了。

  女生对于这样的“男闺蜜”,在你面前不会经常提及,但是如果出去玩乐,这个“男闺蜜”一定在场来衬托女生的魅力。

  危机

  种类型的“男闺蜜”,通常是女生用来提醒你的。

  她会经常在你耳边唠叨,这个人做什么了,有多么好,你看看等等。

  或者她会不经意地提起这个人的优秀之处,只为了刺激你。

  因为你可能不如这个人优秀或者对她用心

  虽然她现在的心还在你这里,但是“所有的感情都会败给更好的新欢和无限的时间”。

  如果你不进步不努力,那么这种类型的男闺蜜非常有可能上位。

  ③真·闺蜜型

  这样的“男闺蜜”,是彼此真心没啥想法了。

  虽说男女之间不可能有纯友谊,但是在彼此衡量过后,会确认对方不是可发展对象,这样就会成为异性好友

  在这样的“男女闺蜜关系”之间,已经没有了性别之分。

  你会发现,当你和她出现问题时候,她会跑去和“男闺蜜”诉苦,倾诉。你会发现,这个闺蜜和女性闺蜜没有任何区别

  怎样让女友远离男闺蜜

  找到男闺蜜在女生那里的作用以后,你就可以慢慢地取代他。

  ①备胎型

  备胎型的作用是衬托女生的魅力。

  那么其实女生需要的是一种虚荣感,你看看,有一大群男人围着我转,我多有魅力呀。

  既然她想要虚荣,那么你就可以给她!

  当然,学长说的并不是要真的让这些“男闺蜜”来环绕她。

  你要从根源入手。

  要知道,拥有一个很多人追的男朋友远比有很多男人环绕来的虚荣的多。

  你试想一下,如果佟丽娅和你在一起或者是有很多一般的女生追你,你觉得哪个更有面子

  当然是和佟丽娅在一起更有面子啦!

  根据心理学解读吸引力的实验结果,相对于没有感情的陌生人来说,我们更喜欢喜欢我们的人。

  公式:对未来伴侣期望值=伴侣的长相吸引×对方接纳自己的可能性

  也就是说,因为你现在已经是女生的男朋友了,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自然和外面的野草不同

  如果你能带给她内心所需的虚荣感,那么外面的野草还算什么?!

  尤其是那种很有魅力,但是拒绝了很多女人,只喜欢她的男人,这简直是偶像剧式的爱情好吗?

  当然,我们一般人可能比较难做到有很多人追。但是你可以假装自己也是有很多选择的呀!

  比如和异性朋友出去吃个饭聚个餐,但是回来还是最爱她。她能不开心吗?

  ②危机型

  这类男闺蜜存在价值就是让女生用来督促你的。他们并没有什么优势。因为女生之所以提起他,还是想让你更好的。

  所以你在下次听到她说谁谁谁很好的时候,不要那么生气不理智而是冷静下来好好听听她为什么说那个男生好,你是不是可以学习一下,借鉴一下。

  当你学到他身上所有的优点的时候,这个男生对于你女朋友的价值已经完全丧失了。她不再需要一个额外的助推器来推动你前进,因为你已经这么上进这么优秀了。

  同时,当你把女生的话听进去的时候,女生也觉得自己被理解了,而不是一心为你好,你却不懂。

  要知道女人这种动物,就是喜欢以为你好,要你提升借口,督促你前进。

  但是男人可能天生就不喜欢这种控制。这就是男女思维差异。但是如果你知道她的内核是“爱你爱你爱你就是爱你!”的话,我想你也不必太在意她的表达方式,毕竟这种女孩子就是很爱你呀!

   

  ③真·闺蜜型

  这种类型的闺蜜,其实你真正要学的是他懂女生。

  为什么你们之间发生了问题她不找你,却找别人。我想你不能把这个事情怪在“男闺蜜”头上,而是要好反思反思你自己。

  是不是真的不懂她?是不是真的不会沟通?是不是个大猪蹄子?

  你可以旁敲侧击一下,问一问他们平时都说些什么,都一起做些什么。这些事情你为什么不能做,是你没时间?没兴趣?不懂?还是只是单纯的不想去做?

  维持两个人的感情,最重要的是学会适当的妥协。如果你能在某些方面妥协,陪她做她想做的事情,还有别人啥事儿?

   

  所以,学长说了这么多,其实男闺蜜这个生物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不懂女生的心思,给不了她想要的,她才会在别人身上寻找。如果你都做好了,她不粘你才有鬼了!

  电影恋爱

  扫一扫添加老师微信

  即刻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