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静初专访 | 如何在旅行中增进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静初专访 | 如何在旅行中增进感情?

2018-10-03 22:30:31 作者:三感 阅读:载入中…

张静初专访 | 如何在旅行中增进感情?

  著名作家钱钟书说:

  结婚以后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颠倒的,应该先共同旅行一个月,一个月舟车仆仆以后,双方还没有彼此看破,彼此厌恶,还没有吵嘴翻脸,还要维持原来的婚约,这种夫妇保证不会离婚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情侣旅行增进双方感情的小技巧

  1、适度的为男友分担

  很多女生男朋友出去旅行都选择当“甩手掌柜”,而对于安排旅程不满意的时候又对男朋友诸多抱怨,导致甜蜜旅行变成了吵架旅行。(导师可皱眉作严肃状)

  心理学中的互悦机制表明,适度的为男友分担,共同参与旅行的准备工作,不仅仅避免了矛盾,还可以增进双方的感情。

  比如旅行中的核心部分,由女生来把关。而其他部分,可以交由男朋友来策划。这样合理分配任务做出来的旅行攻略,双方都有参与感与满足感

  旅行中女生别只顾着让男生给你拍拍拍,适当为男友拍一些美好的留念照片,男友也会很开心哦。自驾游替男朋友开一小段路,让男朋友可以休息一下,男友会觉得你也很贴心

  细节虽小,胜在将心比心

  2、提供高情绪价值

  情绪价值是指观察对方的情绪,利用你的言行举,影响对方情绪的能力。能提供高情绪价值的人,会让周围的人变得很愉快舒适

  情绪价值与实质价值是成正比的。在旅行中,你释放的高情绪价值越多,你对男友的吸引力就越大。

  在旅行中,你可以夸男友找路超厉害,夸他选择的店好吃,夸他选择的景色美丽

  还有一种提供高情绪价值的方法,不仅可以让男友感到开心,甚至可以有“被需要”的满足感。

  例如高情商大s,在《幸福三重奏》大s在找不到汪小菲的时候说:老公你去哪里了,干嘛不跟我说,我怕怕。“

  身在异国他乡旅行的时候,你通过这样的行为,可以提供更高阶的情绪价值,可以很好的提高你们的情感浓度

  3、巧用“峰终定律制造惊喜

  “峰终定律”的意思是:人在经历某次事件后,记忆深刻的是这件事的高峰时期结束时的感觉

  在旅行中段,你可以给男朋友安排个惊喜。例如,原本他很想去博物馆或者爬山,但考虑到你的原因,所以做攻略时候去掉了。而你可以偷偷买了票,临时改路线,去他喜欢景点,再送他一个小礼物

  意料之外的惊喜在旅途高峰出现是再好不过了。

  旅途结束的时候,一定要再做些事来增进你们的感情。比如:一定要买些当地的小物件回家,约定着以后每去一个地方都增添一件回忆的承载物。甚至可以把旅行中的照片、视频、经历整理相册,给男友和你一人一份。发成朋友圈,再来个爱的告白。都会让这段旅行有个完美的ending。

  经历过两人24小时,多天的旅行,可以让你们产生“共生效应”,提升情感浓度。赶快学习起来,与男朋友来一次难忘一生的旅行吧~

  好啦,今天的念叨就到这里,欢迎评论,转发喜欢我们的话,请关注以及每晚22:30分,来找我们玩耍哈!

  有关于情感的任何问题,扫描*,添加导师微信回复咨询,可以获得一次一对一的咨询机会

  欢迎来访,请扫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