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1岁王祖贤发福臃肿遭吐槽:中年女人就不配有人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1岁王祖贤发福臃肿遭吐槽:中年女人就不配有人爱??

2018-10-04 10:45:38 作者:帮姐 阅读:载入中…

51岁王祖贤发福臃肿遭吐槽:中年女人就不配有人爱??

  多少人曾爱慕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如花美誉抵不过似水流年这是人生常态嘛?

  1

  1

  近日,有网友偶遇一代女神王祖贤吃火锅,随手拍了一张照片发在网上。

  照片中王祖贤不复以往的青春靓丽,不少网友表示照片中的王祖贤坐姿驼背,虎背熊腰,整个人状态发福,很臃肿

  早已不复当年他们心中的女神形象,一瞬间“伤了很多人的心”,各种评论扑面而来

  息影十多年后,51岁的女神再次被热议,居然是路人讽刺和苛责。

  在娱乐圈里这种事还不止一桩。

  当初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电视剧播出,林心如以四十岁的“高龄”饰演少女阴丽华在网上被各种喷,吐槽铺天盖地的传来。

  如懿传播出时,43岁的周迅也遭到了同样的负面评论。

  四十几岁还演少女的她们被贴上“不要脸”“装嫩”“僵尸脸”等标签

  这个社会女性尤为苛刻,尤其是对中年女性,从脸蛋身材内涵她们承受着全方位挑剔

  明星尚且如此更遑论普通平凡女人

  2

  普通女人没有活在镜头下和公众视野中,却同样难逃嫌弃与苛责。

  三十岁的微微和老公赵林结婚七年,终究躲不过这七年之痒。

  没有怀孕之前微微很注重保养锻炼,再加上有几分底子在那,脸蛋虽然谈不上有多么漂亮,但是整体的形象气质却很好。

  在新婚那段时间两人如胶似漆,赵林不管是同学聚会还是公司里的酒会都会带微微一起去。

  对他来说带一个形象气质佳的老婆会给他脸上增光,让他在同事朋友面前更有面子

  直到微微生下孩子后,因为怀的是双胞胎,所以怀孕的时候肚皮撑得特别大,生产之后一直没有恢复过来。

  之后更是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孩子身上,根本就没有时间管理身材,也不再化妆打扮

  每天忙里忙外整个人形象气质大跌,完完全全成为了别人嘴里的黄脸婆

  一次,赵林一个好哥们结婚,微微难得有个空闲时间打算陪他一起去,欢喜准备了一整天。

  第二天,赵林得知她要跟着一起去当场脸色就变了。

  他说:“你这个样子要跟我出门?你不嫌丢人我还要脸呢。”

  语气竟是嫌弃和数落,微微一时之间愣在原地

  这个世界对女人本就挑剔,对步入中年女人更是如此。

  一个曾经靠你最近和你最亲密的人,都能嫌弃你至此,更别说是无聊至极的甲、乙、丙、丁站在高端群嘲你。

  3

  步入中年的女性不仅要面对异性的嫌弃,还要面临来自同性刁难嘲讽,还有陌生人指责

  曾经有一位42岁的女教师,在漫长的教学生涯中战战兢兢工作20年,终于被评定为副院长,被选中去国外交流一年。

  一年的时间说短也不短说长也不长,可是却遭到丈夫强烈反对,因为家里还有一个八岁的女儿需要照顾

  她的丈夫是一名外科医生外省工作,全年有三百天都不在家,经过几番讨论后丈夫考虑女儿的年龄太小,态度稍微温和点叫她缓一缓

  在启程的最后一天丈夫还是不同意,女教师跑到他的医院终于爆发了:“我年龄不小了已经等不了了,这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机会,你就让我这么白白放弃,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让人心寒的是视频下的评论:“这个女人怎么那么不负责?她还有没有当妈的自觉?”

  “年纪一大把了也不知道收收心,在家里好好带孩子。而且长得也不好看,还有个这么帅的老公还不知足。”

  这个世界对中年女性的偏见太大,从不会因为女人的艰辛而放过她们,甚至可以说否定她们所做得一切。

  不说这个社会和异性,就连很多年轻女孩子也会对中年女人有一定的偏见。

  谁都有到这一天的时候,为什么总要去为难未来自己呢?

  4

  家里的长辈总苦口婆心:

  你“一大把”年纪了不在家里带孩子,在外面拼死拼活干嘛?

  老公出轨的时候总被批判

  “谁叫你不懂的好好打扮自己,你一个几十岁的自然比不上人家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孩。”

  却从来没想过她们的身份妻子、是母亲,却很少有时间和精力去做自己。

  这个时代对女性的要求很高,对中年女性更是残忍

  每个人中年女性都有选择权利

  她选择带孩子是因为在那个阶段,她享受孕育生命过程。她选择回到职场,是因为她想重新开始

  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去指责她,又没吃你家的大米、没花你家闲钱用不着你操那份闲心。

  每个人都会走到人生中年这个必经的阶段。

  你又能保证自己几十年后,还能保持20岁的状态?岁月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人生在世冷暖自知,更要口下留德!

  要知道你们口中嫌弃的中年女人曾经也年轻过,她们历经岁月洗尘、沉淀繁事浮华、尝遍人生百味蹉跎至今。

  她们是孕育生命的伟大母亲,是一个陪你经历风雨默默付出的妻子,更是一个需要被认可,需要被爱的平凡女人。

  愿每个人都不要带有色眼镜去看待一个步入中年的伟大女性。

  -END-

  *作者简介:帮姐,本文首发于:女人帮()。爱自己,爱生活情感励志女性原创微刊。

  你可能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婚姻要么忍,要么滚!

  想离离不了,想过过不好!这就是中国式婚姻。

  婚姻中,男人厌倦一个女人,往往从身体开始~

“我养你”是毒药!被男人养了10年的女人说出了真相...

   你的世界我只是过客,我的世界你却是女王

  每天在这里,等你如约而至!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