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最吃亏的,都是这种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中最吃亏的,都是这种女生

2018-10-04 21:03:15 作者:你的阿部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最吃亏的,都是这种女生

  阿部学长

  点击右侧,瘦十斤!

学长说

  感情需要行动不用多说了,但同时,感情也需要表达。我们说,爱一个人爱七分剩下三分留给自己,不是让你在感情里舍不得去爱别人的。学长想说,如果你很爱一个人,那就勇敢的表达出来,不要让对方误会你不爱他。

  文/普雅

  阿部学长(tttcbc)原创首发

  01

  昨天吃饭的时候舍友红着眼眶跟我说男友要跟她分手

  分手的原因简单,她男友觉得她不够爱他。

  他男友说,别人家女朋友都是亲亲抱抱整天黏着自己男朋友,只有舍友她整天矜持得跟一般朋友一样,很少对他说情话,很多天不见也很少看出她有多想念

  日子久了,他就认定舍友不够爱他,觉得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

  其实我知道,舍友真的很爱她男友,她经常在宿舍里说男友有多优秀,男友不在她身边的时候,她会整晚整晚地睡不着,担心他吃不好担心他睡不好。有一次,担心男朋友生病,她买了好多药让人给他送去,但都没有让他知道。

  她有多爱男友,她再清楚不过了。

  可一到男友面前,她就什么都说不出了。她不是不想说,只是怕男友没有那么爱她,怕说不来会受伤,所以只能表现满不在乎

  男友提出分手后,舍友心痛不能自己,一遍遍地跟他解释自己有多爱,可是他已经不再相信了。

  感情最容易受伤的就是那种喜欢十分却偏要表现三分,明明很喜欢却要装作不喜欢的傻姑娘,她们把自己的感情封闭起来,以为少点付出就可以少受点伤害。可往往这样会让对方没有存在感,很容易就失去自己爱的人,最后痛苦的还是自己。

  02

  当你有十分的感情,却硬要表现三分时,也有可能是怕表现得太多,让自己在感情的天平中占了劣势。担心他会抓住你的把柄随意挥霍你的感情。

  你可能相信一句话,谁认真谁就输了。

  可感情不是游戏,不需要衡量谁付出得更多一点。如果不认真的话,怎么能收获一份美满的感情呢?

  《比海更深》里,男主人公良多深爱妻子,但因为自己过得太落魄,没有办法向妻子坦诚自己的爱意,最后妻子忍无可忍,带着孩子跟他离了婚。

  后来的每一天,他都想向妻子承认自己的心,但是他太害怕了,害怕妻子知道自己还对她有感情会嘲笑他,会用这个来利用他。

  在台风来临的一天,他和妻子又相聚在一起,他想鼓起勇气留住妻子,可出口就变成了“你和那个男人上床了吗?”

  电影的最后,妻子带着对他的感情离开了他。他仍旧孤身一人,爱意再也没有地方可以存放。

  如果良多可以直接把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或许他妻子就会知道,便不会离开了。他这样把心藏住,是没有让妻子抓住把柄,但却失去了最爱的人啊。

  感情需要表达,很多情意如果不说出来,别人是不会知道的。把爱说出口没有什么可丢人的,抓住*的爱人才丢人。

  姑娘,拼命去抓自己的爱人吧。

  03

  很多女人喜欢三分表现十分是怕受伤,怕所托非人,也是因为对这段感情没有自信

  不确定他是不是爱你,没有把握能够留住他,所以害怕多付出点会被辜负。

  但换句话说,让你没有自信的感情本身就存在问题

  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患得患失,没有办法全部表现自己,这样也说明你们的感情本身就不够牢固,它没有给你足够安全感让你放心地把自己交出来。

  牢固的感情,从来不怕失去,也从来不怕表现。

  所以当对你一个人喜欢十分却表现三分时,不要着急否定自己,也不用过分自责。没有谁的感情能一帆风顺,一起经历波折,才会融合地更好。

  遇到这样的情况,首先要想一想,为什么你不愿意表现你自己?明明他是你的亲男朋友啊,对他好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如果答案是不想,那就要好考虑一下你们的关系了。

  但如果答案是害怕,或者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或许你应该和他好好交流一下。

  很多人都是因为不愿意表现爱情,让两个人都觉得对方不爱自己相处就会变得小心翼翼。只要两个人一小心翼翼,关系立刻就会尴尬起来,这样的尴尬更会让人更封闭自己,不表现自己和关系变差,二者是个死循环

  两个人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谈一谈自己对对方的感受。就像网上说的“感情中最浪费的,就是互相猜忌和试探,有时候一句我爱你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让他知道你爱他,让你知道他爱你,什么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04

  为什么我总说在感情里喜欢十分表现三分的女孩吃亏呢?因为你明明有个爱你的男朋友,可是你这样让他远离,等于是把他往外送啊,明明很爱他却很容易失去他,这可是很吃亏的。

  从现在起,不要再那么矜持了,想爱就大声说出来吧。

   

  在可以爱的年纪去爱自己喜欢的人,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愿我们都有可以说出爱的人。

  作者:普雅,阿部学长特邀作者。标准理科女,非标准女文青,一喝酒就暴走,一写文就软萌。阿部学长(tttcbc)原创首发,愿意诉说,更愿意倾听,帮你解决感情问题,陪你说晚安!转载*。

  ▼

  想了解更多学长的故事吗?

  每晚九点  不见不散

  你一定还想看

  千万别成为被冷战毁掉的情侣

  “ 我离婚了,依然过得很好 ”

  “因为没*,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