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仗剑走天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仗剑走天涯

2018-10-04 21:45:44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仗剑走天涯

  因为在家养伤,所以不能出去嘚瑟。不管是同城还是异地。于是只能宅家刷抖音看kindle,远程围观同城和异地的人山人海,远程欣赏同城和异地的美食美景,参阅参阅历史看看时空热闹感叹感叹古人悲喜得失

  因为是养伤,不能劳体也不能劳心。所以耗费精力事情,如学习规划总结等都不能做。

  每天早上7点前起床,中午午睡自然醒,晚上9点前就寝。

  吃吃水果,喝喝补汤。

  上午辅导女儿英语,结果弄得鸡飞狗跳,气的伤口差点裂开,老父亲气得静坐了十分钟。所以恢复正常生活状态还不是时候

  日子仿佛从喧闹的市区走到了恬静的农郊。从即将危机的中年时光穿越回大学的暑假。

  午睡先是梦到伤好上班接到上级临时全面检查通知,然后滑到马上高考,心想不是已经参加过一次高考了吗,旁白回答这次高考的好处是可以改变毕业院校出处,心想我原来的毕业院校挺好的,旁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心想如果考砸了以前的还算数不,旁白闪了。又滑到大学宿舍窗前,风青柳秀花明。

  午睡梦回,恍惚的躺在床上,想着现实过往,人到中年,有点追求总会路过一些或明或暗的选择,一些或善或恶的套路,一些或难或喜的境遇,有康庄大道也有死胡同,但总会留下一两个,幸运的话留下三四五六个宠辱不散的朋友,也总有至亲的人在旁边为你过分担心和泼不合时宜的冷水,总在烦热的时候给你扇凉风,在寒凉的时候给你递暖褥。好汉不吃眼前亏,识时务者为俊杰滴水之恩涌泉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英雄也有困顿时,豪杰畅意丰发总有时。都是风景

  电话铃声厘清恍惚,因为是新换的电话,铃声不太熟,所以厘清时长耽搁了一下。值班的相公(据说老公称呼由来光彩)问睡觉呢,我答,嗯。相公说买书别总买块八毛的,领着孩子孩子出去逛逛消费一千以下不给报销。然后不等我答,说 ,想我了。顿时,现实五彩缤纷,心旌摇曳。电话是为宽慰身心受伤的我相公给换的新款。

  老妈耗时两个钟头,从传说中的农场专卖摊拎回来一只今晚补汤的原材料。我说妈妈,中午是养生的时候,得午睡,不能出去劳累。老妈说,不是因为有你吗,我能歇吗。

  刷抖音,一个段子是,生了孩子女人这辈子就完了。但是我觉得,生了孩子女人人生会再多一段风景名胜

  中午午饭,我说晚上不要补汤。现在厨房已经飘出了香味。眼前脑补相公描述手术室显示屏上我的名字从术中变为术后苏醒状态后,妈妈背过身流泪的场面。用相公送的pro敲出以上。

  仗着爱的剑走必过的天涯善恶于心,快意恩仇,所有传说都是甩在起心动念之后的水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仗剑走天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