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故事《避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幽默故事《避嫌》

2018-10-05 00:31:02 作者:刘学柱 阅读:载入中…

幽默故事《避嫌》

  *的*爱吃醋,不许*跟女性接触,一有接触,就醋意大发,*就有好果子吃了。*为了不让*嫌疑,总是避免跟女人单独接触。

  这天,*一个人在家里,忽然有人按响门铃,*没敢贸然开门,怕是个女的。门铃顽固地响着,*轻手蹑脚地走到门前,通过猫眼向外看,果然是个女的,而且是个年轻的黄发女子青春靓丽风情万种

  *一哆嗦,就大气不敢出,站在门前。那女子以为没人,便转身走了。*长长地吁了口气

  不一会儿,*想起件事儿,便开门出去。便换上鞋子,反锁上防盗门出去,下了楼,没走几步,发现那个黄发美女还没走。黄发美女一转身,发现了*,惊讶地叫了声:“爸!”

  ....................................

  ....................................

  *仔细一看,嗨,这姑娘不是别人,是自己闺女。闺女在外地上大学,也不打声招呼就回来了。“爸您原来在家呀!”闺女狐疑地问道。

  *一时语塞,不知怎么回答。这时一个陌生女人从楼上下来,对*诡异地看了一眼走了过去。

  闺女意味深长看了看*,又扭头看了看走过去的那女子,脸一阵红一阵白,嘟哝道:“怪不得老不开门哩,原来是这样……”那女子,*根本认识,上他们单元可能有事儿。*连忙摆手说:“闺女,你可别误会!”

  可是,*又感到有话无法说清楚,急得直跺脚。闺女迟疑了半晌,也跟着跺了跺脚,下决心似的说:“爸,你放心,我不会跟妈说这事儿的,只希望你今后再也不必干这事儿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故事《避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