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毒辣”指数,细思极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毒辣”指数,细思极恐~

2018-10-05 09:30:37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毒辣”指数,细思极恐~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毒辣”指数:★★★★★★★★☆

  心直口直不避讳,有什么说什么,能给你气个半死,他还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不是心歹毒,而是没心眼儿童言无忌,伤人更深。来个孩子指着你说:“看那位阿姨好老好丑啊。”想想是什么滋味儿……

  金牛

  “毒辣”指数:★★★★★★★

  不正面刚,背地里比较阴,而且特别记仇。惹了他基本上是记一辈子的那种,也不刻意报复你,只是瞅着机会偷偷使坏。所以说性格沉闷的人少惹,阴招防不胜防啊。

  双子座

  “毒辣”指数:★★★★★

  学问高,口才好,骂人不带脏字。虽然平时看起来脾气很好,但真损起人来,根本招架不住,能不动声色地把对方家人问候一遍,被骂的人一脸懵逼。好在不经常发作,他的“毒辣”,只有少数人尝过。

  巨蟹座

  “毒辣”指数:★☆

  从里到外都透着一股和善,他的“毒辣”只对自己,常常都是“好气哦, 好气哦”。甭管是自己还是别人做错了事,最终的结果都是他生了一肚子闷气,还要保持笑容可爱不行

  狮子

  “毒辣”指数:★★★★★★☆

  虽然怼得光明正大,不耍小心机,但是手段狠啊,一点也不知道留情。犯了错让你跪搓板,说俩钟头就是俩钟头,丈母娘来了都不好使。背后搞鬼是好事,但惩罚能不能轻点。

  处女座

  “毒辣”指数:★★★★★★★★

  刀子嘴,刀子心,咋啦,给你提点意见还不是为你好?老娘的话你敢不听?活腻歪了不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否则不仅说话变得尖酸刻薄,还会给你穿小鞋,狠着呢。

  天秤座

  “毒辣”指数:0

  无毒无害可食用。不招灾不惹祸,不打架不骂人,平时还知道帮老爷爷推车、扶老奶奶马路啥的,心肠超好。怪不得人家那么漂酿,相由心生,想得美才能长得美嘛。

  天蝎座

  “毒辣”指数:★★★★★★★★★★

  何止是“毒辣”,简直就是“毒!辣!”。面若桃李,心如蛇蝎,从来不跟人讲道理,惹了我就一个结果:整死你!小脑袋瓜里装的全是毒计,蝎子不愧是蝎子,五毒之首,名不虚传

  射手

  “毒辣”指数:★★★★★☆

  本来是个很佛性的人,只是情感不检点,“毒害”了很多无辜少男少女。虽说不是有意为之,但脚踏几条船的行为确实过分。可以和他交朋友,不能和他交异性朋友

  摩羯座

  “毒辣”指数:★★★★

  性格温顺,暴发起来也很惊人,在他面前蹬鼻子上脸,会死得很惨。偶尔作一下,他并不会介意,但你要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搞事情,那就要挨批评了。而他的痛骂,绝对是直击灵魂,一万点伤害都是轻的。

  水瓶座

  “毒辣”指数:★★★★★★★☆

  活捉“杠精”一只,虽然战斗力不强,但架不住爱抬杠。个性十足,看到不顺眼的就想怼两句,不怼不舒服斯基。关键是,这家伙看什么都不顺眼,这是一种病,得治!!!

  双鱼座

  “毒辣”指数:★★★

  “毒辣”全靠脑补,打不过你我可以写死你的类型。心肠再好也有被惹急的时候,但生气了又能怎么办,不能骂又不能打,只能学阿Q,用精神胜利法,在心里狠狠地鄙视对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