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偶然的一瞬间,你是否有想起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偶然的一瞬间,你是否有想起我

2018-10-05 19:02:07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期如期在进行中,写文前先祝愿看到此文的有幸朋友,以及外围的朋友,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曾几何时,我们在追溯着时光,在看望着风景

偶然的一瞬间,你是否有想起我

  假期中的人山人海,那岂能一个"多"字 来表达! 能挤过去,都算太太不错了哦!

  终于挤过人群,到了一处风景甚是优美地方,那里四面环山, 空谷幽静,很是怅然,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会了哦!

  远处的山,近处的平静湖面, 伴着和煦阳光,我心怅然!

  仿佛闭上眼睛,觉得自已进入了"仙境"1

  做梦了吧!

  哈……,醒醒吧你!

  不乏说,人的心理是会随着坏境的变化而在不断地变幻的,而那一刻的瞬间, 竟然想起了很多美好事物,突然觉得这个世界那么美好!

  也往往想起了一些令人开心的人,事,物.

  这个或许就是所谓的人是坏境的产物!

  人的情绪变化也是起伏不定的,就在那一刻,想起了以前公司工作同事,我们俩是两个不同省份诚实,但是因为工作而聚在了一起,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时,她那两个迷人的小酒窝!

  我们面面相觑,然后都各自笑了,随后便开始了彼此自我介绍.

  之后,一起在一起吃饭,上班,下班一起玩.大多时候,都是她在照顾我!

  我们情同姐妹,我们很投缘,却更重要心照不宣, 我们会不自然地去关照对方, 好景不长,我们在一起仅仅只有不到半年时间,她有事就回家了.之后慢慢就联系少了,但她始终会在偶尔时候问候,关心我!

  人和人的缘份有时候真的是很微妙, 没有办法去用一个真正的词语或者句子去表达,只是是随心,随遇吧,好的东西总是离我们去的太快.

  当然,这不仅是很多朋友困扰话题, 也是我的困扰!

  所以,如果你的身边也有遇到类似跟我一样的朋友的时候,且记得在一起好好珍惜, 因为,能遇到一个真正聊得来的朋友真的很好,让人很心情舒服,所以别让一切与我们错过哦!

  祝愿每个人人生中都有那么一个好知己,好朋友让我们还能值得去回忆,在此,借着文字,也深深祝福她曾给过我的关心与快乐,感谢时光让我们相遇!

  愿人世间一切好的东西,相伴与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