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蛋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蛋蛋

2018-10-06 20:43:43 作者:4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蛋蛋

  今天是长假的第五天,蛋蛋被一声刺耳闹钟叫醒。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双眼,瞟了一眼手机,十二点整。

  今天天气心情一个样沉闷压抑。外面的秋风不断地刮着,窗户吱吱地来回摆动,仿佛是对这种天气发出的求饶声。蛋蛋猛地掀开了被子,把刚刚放下的手机又重新拿了起来,打开美团外卖,点了份自己还算爱吃的宫保鸡丁。

  蛋蛋突然又想起来今天是发小结婚日子,之前发小打过电话的,因为种种原因蛋蛋还是没能回去。蛋蛋走到窗前,把窗户关严实了,突然间房子里静的出奇。房子不大,也没一丝生气,好在房租不贵。蛋蛋好几次想着把房间好好装饰一番,但迟迟没有行动,只是贴了几张自己比较喜欢明星海报。蛋蛋打开床边的电脑,放出了欧美带劲的音乐,把音量调到了最大声,就去卫生间洗漱了。蛋蛋最不喜欢刷牙了,每次刷牙力道过猛牙龈都会出血,还会伴随着一阵剧烈的干呕。

  出来的时候,在窗口处停了下来。呆呆的站了几秒,望着窗外的景致热情夏天过去,现在映入眼帘的满是衰败之景,看多了心里倒像是蒙了一层灰了。蛋蛋踏着凉拖鞋,快步的向被窝走去。坐在床沿边上,直接把电脑放在了自己的腿上,调整了一下电脑的观看角度,打开自己爱看的一档综艺《吐槽大会》,边看边等着外卖的电话。

  这一期的嘉宾是薛之谦,蛋蛋挺喜欢他的,倒不是因为他的歌。节目里他的好朋友朱桢、李晨都有调侃到薛的歌,蛋蛋觉得说的在理精彩处忍不住拍手叫好同时手机响了,蛋蛋顺着声音方向拿起了手机,知道应该是外卖到了。

  今天店家送了一瓶百事可乐,蛋蛋不免心里一阵欢喜人生真的是惬意,就差一个假的女朋友了。假的?蛋蛋想到在自己脑海中冒出的胡言乱语,忍不住笑出了声。蛋蛋卯足了劲拧开瓶盖,咕咚喝了一口,贼刺激!蛋蛋在上学的时候就对百事情有独钟,现在还是如此。

  傍晚的时候,蛋蛋听到了隔壁钥匙开门的声音。应该是刘慧回来了吧,蛋蛋这样想着。刘慧是蛋蛋的同事,今年刚毕业的一个小姑娘。蛋蛋把眼前正在看的综艺《这就是灌篮》按了暂停,屏气凝神的听着门外的动静。只听见门啪的一声关上了,然后楼道安静了。

  蛋蛋看完了综艺,已经是十一点了。蛋蛋突然很想去上班了,假过得太舒服了,对于蛋蛋来说有点不习惯。你就是贱!睡觉!蛋蛋气呼呼的对自己说完,便麻利的躺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蛋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