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光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光有你

2018-10-06 20:11:30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余光有你

  从前啊,童话里说,公主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等,就等遇到她的王子

  后来啊,偶像剧里说,女孩你要向前冲,自己努力争取自己的幸福

  我开始明白究竟怎样才能遇到所谓的幸福。

  到了23岁的年纪,国庆回家跟小姐妹们聊天,得知大家都一个个地被拖出去相亲了。曾经我对相亲嗤之以鼻,觉得就是两件货品背景财力博弈。可是现在,当看到好朋友他们一个个无可奈何却也眉飞色舞地谈论相亲时,也忍不住有点心动。

  还是,因为遇不到吧。

  凭自己,真的遇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人。我开始过了青春期对爱懵懵懂懂的时期,过了那个看到男孩都会脸红的时节,我慢慢懂得自己想要的,却更无法得到。

  从小家里就堆满童话书的我,真的一直坚定相信每个人总会遇到自己的真爱,就连之后青春期时的偶像剧也在一遍遍地印证这个观点,然而生活残酷的说了NO,幸运永远是少数人,世人所熟知所羡慕的幸福,也永远是幸运的少数人。

  我曾经试过像童话里一样安静等待,后来发现很多时候幸福就安静地错过了。

  后来我也勇敢地努力,却发现,越努力,越伤心

  今天微博余光中的情话很火,他在信里写道:“不要问我心里有没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

  现在的我,虽然羡慕别人的幸福,虽然着急期待自己的幸福,虽然也有所怀疑自己的幸福,却在心里,还是抱着这样小心希望:也许,在未来,也会有一个人,他的全部生命,全部是你。连眼角的余光,也只有你。

  只希望有一天,能在余光中,发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余光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