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晨,你怎么还没把范冰冰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晨,你怎么还没把范冰冰甩了!

2018-10-05 22:18:15 作者:陈子淏 阅读:载入中…

李晨,你怎么还没把范冰冰甩了!

  2018,10,5

  “反正你就是一个渣男。”

   01 

  自从范冰冰出事之后,大家除了她之外,最关心就是范冰冰的男朋友:李晨。

  前两天范冰冰一纸公告承认自己偷税之后,大家就一直盯着李晨,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终于今天,李晨在微博发声了。

  在疑似李晨的朋友圈里,也转发了一条微信表达自己的态度

  按理说,这个声明没什么不妥,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关于李晨的微博仍然是骂声一片。

  有说故意避重就轻,没有明说范冰冰偷税这件事。

  也有说用语矫情,搞得女朋友像是被冤枉一样

  还有人说是公关稿,用来洗白的。

  按照网友的逻辑,总之就一句话

  李晨,不管怎么说,你就是一个渣男了。

   02 

  李晨的渣男人设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应该是范冰冰生日的时候。

  今年范冰冰的生日,应该挺难熬的,毕竟那个时候她还处在盘查期,微博停更,网上关于她的近况更是各种版本都有。

  往年范冰冰的生日,都是如同过年,圈中好友各种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去年生日,更是一手拿下影后奖杯,一手带起了李晨的求婚戒。

  然而今年范冰冰生日,除了三个人在微博上送上祝福之外,其他人的微博,完全看不到一点关于范冰冰的痕迹

  于是网友怒了,大骂李晨是渣男,一篇《李晨渣男现形记》更是成为热门文章

  但换做是你,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做?

  跳出来给网友解释朋友是冤枉的,她是天底下最善良的人,她不可能做这种事。

  还是大义凛然,站出来手撕范冰冰,说她就是一个偷税犯!

  对于范冰冰这样的“话题女王”,这个时候,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李晨那个时候的沉默,其实是最好的做法

  感情里,有的事情需要做,有的事情需要说。有的时候,什么都不用,只要你在就好。

   03 

  所以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李晨今天发微博,会被群骂。

  因为自打范冰冰生日一事之后,大家就认定他是渣男了。渣男自然做什么都是错的。尤其是你的做法,还和大家预期的版本有出入。

  那么网友预设的版本,该是怎么样的?在之前,就爆出李晨毁婚,摘掉戒指新闻。所以,按照大家的推测,这个时候,李晨最该做的就是和范冰冰分手啊。

  分手之后,李晨的渣男人设坐实了,网友们可以拍手说,“你看,我就说嘛,他是渣男”。

  这样的剧情,对范冰冰来说是惨,但对吃瓜群众来说,是爽!

  毕竟,反正都是吃瓜,肯定希望瓜越大越好。嫌事儿大的,从来不会是网友。

  就像最近大红的《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前者没什么宣传,却意外爆红;后者却是在翘首以待后引得骂声一片。

  《延禧攻略》最大的特点是,女主天生脾气不好惹,谁惹她就打谁,谁害她就弄死谁。但如懿传却是克制内敛

  一个是爽,一个是忍。

  这样一对比,大家当更喜欢前者了。毕竟大多数人的现实生活就是忍。平日上班就已经忍够了,谁追剧还想要继续忍。

  同样的,在范冰冰这件事情上,大家期待结局,就是看完觉得:卧槽,好 爽,一整天的心情都被治愈了。

  而明显,现在的结局不够爽。

  对于范冰冰,大多数人是喜欢不起来的。作为演员演技是有,但演技明显配不上名气。如果演技不行为人低调也还好,但偏偏这又是个喜欢露风头的主。

  人美,钱多,又红。这是范冰冰一直以来的标签

  而去年,更是风光无限。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拿下圣塞巴斯蒂安,金鸡拿下两座大奖,一直被人诟病的演技问题,也得到一定证明。感情方面,更是隔三差五就和李晨撒狗粮,多年风尘女的形象改观不少。

  纵观范冰冰出道这些年,不断起起落落。但没有哪一年,有去年那么风头正足;也没有哪一年,比这一年跌得更惨。

  这样的故事,对于局外人来说是足够精彩的!

  就像那一年赵薇凭借《亲爱的》成为人生赢家,再到被证监会处以60万的罚款一样。

  网友大喊赵薇是卖国贼,黑势力,让她滚出中国,各种阴谋论不断上演,就差没说她是外星人了。

  建立偶像,再打倒偶像,是最喜闻乐见大众文化。不管当年的赵薇,还是今天的范冰冰,或者明日的某某某。

  不过,范冰冰这场戏,还是不够!

   04 

  比起她演的被老板强奸,被老公要挟的洗脚妹李苹果来说,她现在的日子还是太好。

  所以大家最希望看到的是,倾家荡产家破人亡

  李晨发微博肯定是要被骂的,因为谁让他在这个时候装痴情勒?范冰冰以后复出,肯定大家是不买账的,谁叫她还有翻盘的机会

  网友之前看到的是一个高高在上的范爷,所以大家现在想要的,是一个丧家之犬的范冰冰。

  对于范冰冰,其实故事的结局,大家都已经给她写好了。

  。8亿,不管多还是不多,都得说多,卖车卖房子,最好把包都卖了,这样大家才会觉得处罚到位。

  。男朋友李晨就好好做渣男,上演一出“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当头各自飞”的剧情,这样大家才会觉得范冰冰的确可怜

  。再有,以后别整天在某书上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了。没事让网友拍到几张素颜照,最好是老了,胖了,丑了的那种照片,这样大家才会觉得沧海桑田感慨心酸

  。当这场戏演足了,范冰冰再好好打磨下自己的演技,拍几部实打实的片子,在颁奖台上说一出:感谢苦难,让我成长,让我坚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女人唯一能靠的只有自己!之类的话,大家才会真正原谅她,搞不好还会成为新的大众偶像。

  毕竟从《回家的诱惑》到《甄嬛传》,这种经历重创之后逆袭的故事,永远是大家的最爱。

  李晨是不是渣男,其实到现在也不能确定;8亿对范冰冰来说是多是少,我们也不会知道。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毕竟大家想要的不是真相,而是符合自己期待的预想!

  *作者:陈子淏,一个单身有颜,还不缺钱的江湖郎中,专治单身,失恋,穷丑。找到他:微信公号:半夜发癫(),微博@陈子淏。

  一篇不过瘾?还有!

  做了,才是爱!

  “我今年7岁,就整容了”

  “三天可见”的都是渣男!

  不要和太快的男生谈恋爱

  范冰冰罚款8亿!不管怎样,我还是想有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