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生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生的力量

2018-10-06 19:52:38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生的力量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现实中的有些人人生总是充满坎坷磨难不断,反复他们被上帝抛弃了。

  在这些人里面,有的人淹没在自己抱怨里。有的人经历了黑暗伤痛,自己摸索了一条通往光明的路。找到了重生希望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地方的人是罪孽深重的。监狱,这里面有诈骗犯。强奸犯。杀人犯等种种恶人。他们是戴罪之身。罪孽深重

  有的罪犯在监狱中反思意识到自己身上的罪恶。在出狱后积极善事来弥补自己犯的错。他们身上的污点,即使出狱后仍然要面对社会的不理解亲人的躲避,朋友的疏离,外人冷漠及自己内心的煎熬。

  在这种痛苦中有的人自暴自弃放任自流

  也有的人积极乐观,继续行善,不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自己努力向上,做一个遵纪守法助人为乐的好公民。并始终相信自己可以找到能让自己重生的力量

  我们的人生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痛苦总会不请自来。面对痛苦对我们的考验,有的人败下阵来,被痛苦继续包围痛不欲生

  我认识一个阿姨,在年纪还不是很大的时候中风了。她性格要强。接受不了自己现在这种走路都困难现状。经常在家里痛哭,骂儿子儿媳女儿不给她治病。

  他的儿子很孝顺。把她送去医院医生说这个不是身体疾病是心里作用。她儿子明白了,就让亲朋好友都来劝她,安慰她。可是这样的方法却也不奏效。她还是骂人,还是说孩子们不孝顺,自哀自怨。自暴自弃。听人说这个阿姨现在的状况一天不如一天。

  但是这个阿姨的姐姐陈阿姨在15岁的时候,因为一场病而失聪,又说话困难。陈阿姨却活得坚强有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重生的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