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26则 501~5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26则 501~520

2018-10-06 18:51:16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习惯虽然不是遗传的东西,但是可以影响人,而且影响巨大。所以,好的父母应该非常注意自己言行能不能带给孩子好的影响。(2017/9/20)

  2、 如果只是把一篇文字当做一篇文章来看,那它之与你可能就只是一阵风,轻轻吹过去,看似很舒服,却什么也不能留下;如果把一篇文字当做别人的思想智慧来看,一个人思考就会被点燃,就能从中得到很多东西。总之,关键是让阅读和自己的做人做事联系起来,阅读才会有用。(2017/9/21)

沙海铁迪断句26则 501~520

  3、 如果一个人不唱歌,不会知道自己喜欢唱歌;如果一个人不跳舞,不会知道自己喜欢跳舞;如果一个人没有玩过游戏,怎么可能喜欢上游戏?如果一个人没有读书,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喜不喜欢读书?(2017/9/23)

  4、 有的人用金钱买到很多东西,办了很多事情,就形成金钱无所不能虚假概念,直到有一天金钱也有办不了的事情,才知道,钱并非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那么好用。(2017/9/23)

  5、 真正关心孩子成长学习家长是平时经常了解他的生活情绪、学习,而不是只在考试后问他成绩、排名。(2017/9/23)

  6、 任何把学习或者工作与生活对立看待的人,都只能是僵化刻板对待学习或者工作,把它们弄得了无生趣,这样怎么可能学习好,或者工作好呢?难道学习,或者工作不是生活的一部分吗?它们应该是包含的关系,而不是并列关系。(2017/9/24)

  7、 年轻人容易以为自己前程似锦人生一路平安,不可能有什么灾啊病的,经过后才知道,事实并非如此;每个人的未来都可能充满陷阱,谁都不会事先知道,只是聪明的人懂得未雨绸缪,采取必要防范措施,把遇到陷阱时,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而愚笨的人则听之任之。(2017/9/26)

  8、 轻言放弃就是不相信自己。(2017/9/29)

  9、 一个人木讷往往不是因为他不善言辞,常常是因为家庭缺乏相应的交流;很多父母因为自己缺乏内在的东西,当然很难与子女进行较高质量沟通。(2017/10/6)

  10、 一个缺乏素养的人往往是不睦家庭的牺牲品;虽然可恨,但更可怜。(2017/10/6)

  11、 一个人心情不好,往往不是因为烦心事太多;而是因为缺乏智慧营造一种平和心态心情和心态就好比天气气候,前者容易受外界影响,心为物役,不能安定;而后者是一种比较稳定心境,能够客观冷静全面发展地看问题。一个人的智慧来自于直接经验和间接经验,而一个人的直接经验因为是个体的生活体验是非有限的,间接经验是一个人通过读书获得的,它可以是无限的。所以,一个人要想拥有一种平和的心态需要读书,读书,再读书。(2017/10/10)

  12、 金钱是一匹烈马,对于能够驾驭它的人来说,行可骑,运能驮,完全是利好的工具;而对于不能驾驭它的人来说,完全是一个危险因素。(2017/10/10)

  13、 对于一个不善于利用金钱的人来说,太多的金钱只能与他不利。(2017/10/10)

  14、 任何人的生活都离不开金钱;但是,对于任何人来说,并不是金钱越多越好;什么事情都是适当最好。(2017/10/10)

  15、 生活的乐趣在于,经过努力,能够接近或实现目标;而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达成心愿,或者目标遥不可及,那么,生活就毫无乐趣可言。(2017/10/10)

  16、 一个真正有内涵的人,才懂得生活的内涵;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才知道书里的学问;一个有思想的人,才了解他人的思想。(2017/10/10)

  17、 所谓的成功,不一定就是什么功成名就,拥有多少金钱;关键是能够带给他身边的人快乐;一个连快乐都不能给予别人的人是谈不上成功的;一个整天为金钱焦虑的人大概也谈不上给予别人真正的快乐;所以,一个成功的人是,既有一定的金钱,又能带给别人快乐。(2017/10/11)

  18、 对于一件事情,如果多数人能够看到问题,而某人看不到,那么,这个人不是太愚笨,就是有问题;如果多数人看不到问题,而某个人能够看到问题;那么,这个人不是太聪明,就是神经质。(2017/10/12)

  19、 与其说某个人老实本分,不如说他可能是因为缺少生活的情趣。一个下班后,只是做家务,连串门都从来没有的人,仅仅是老实本分吗?(2017/10/12)

  20、 我从来不怀疑很多父母对自己子女爱的真实度和热度,但是我常常对他们的爱有更多其它期待;因为真正的爱不完全仅仅是靠本能,而是一种能力,需要智慧,需要不断学习提高。(2017/10/1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