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狱与天堂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地狱与天堂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2018-10-06 19:01:01 作者:小飞虫虫 阅读:载入中…

地狱与天堂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文|小飞虫录音409   编|菁菁    图丨网络

  接上文

  409-4完整性乃回归天堂门票

  奇迹课程

  【 M-8.2:7】

  人心若发觉健康成了一种负担,便会逃避到一个“发烧”的梦境。 

  即

  是

  和

  上

  主

  的

  距

  离

  

  

  我们现在所处的这个状态是在发烧的梦境中。心灵是藉由降低爱的含量而把自己从Being的方式变成一个个的念头

  心灵层层*使得我们有一种我们无法承载的压力,也就是我说的孤独感匮乏感和被剥夺感。

  当我们和源头越断开,和爱的交流越少,心灵就越冰寒;心灵越冰寒就越紧致,越紧致的心灵就越能够切割。

  我们就用切蛋糕来说,在它最松软时候其实不好切,若是冻死的也切不动,往往是在稍微有点冰冻的时候,切起来很顺畅,而且要切多小就能切多小。

  我们的心灵幻化出很多个层次。当我们和上主的交流单方面断开后,心灵根据和上主的距离不同,就形成了不同的心灵的层次带。

  我到过心灵的深处,亲身经历了心灵不同层次的运作方式,然后我深深明白人间宝贵

  我明白了地狱就是和上主的距离。三十三重天就是心灵和源头*以后的距离的垂直分布。

  天人那个地方只是心灵距离爱相对比较近的一个地方,没有完全堵死。地狱就是距离爱比较远的地方,它比较冷、它冻起来了。

  所以在地狱的那种心智状态中,就是心灵最边远的永冻层的状态中,心灵无法思考

  我今天把天机大家公开:在地狱你是有念的,但在地狱里面你无法转念。

  因为在那个地方,心灵太硬了,所以他没法转念;也因为没法转念,所以他没法学习,地狱的人没有学习能力

  地狱不是个地点。没有一个地点叫做地狱,地狱只是心灵的一个层次。地狱就在你的心中。

  我以前在分享《同体大悲》(#372~374录音)的时候我去过地狱。我的感受就是,在地狱里面的心灵动不了。

  处于人间的人,要是遇到烦恼,即使没有正念,至少还有一个“想通”的能力。“想通”就是在你的心灵里面玩念头的拼图游戏

  处于地狱里的人没有想通的能力,他的执着已经硬到了一个叫顽固不化程度,转不过来,所以地狱不适合修行。 

  地狱的业力相当大,业大法大,业力越大法越大。

  都是你, 都在你心中

  

  

  /

  

  

  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业大法大。在地狱里它的业非常大,故而它的法也非常大。

  所以一旦你在地狱中,在不能动的地方,你只要能动一点,那个反弹的力量不得了

  就好比说,你若在重力地球十倍的星球上还能够跑马拉松,你来到地球上就会是超人

  佛陀当年去到地狱的时候,他的心念转了一下,在地狱中升起了一个同情心,,一下子就跑到了很高很高很高的境界,他是靠反作用力。

  你在人间升起一个同情心,撑死了也只是一个凡人,但你若在地狱那个地方升起一个同情心,一下子一个反弹就把众生甩了个十万八千里。

  但是地狱它不适合传众生法,因为那里太难转念,业力太大。

  天道,就是你去到心灵较松的那一层,在那个层次也没法修,因为我到过那一层。

  感恩圣灵,他给予我资源、给予我机会,让我游历了下到地狱、上到天道的某些层次。

  我无法界定我到底到了哪个层次,我只知道我到的那个层次非常非常的自由,但在那个层次,你会误以为自己圆满了,误以为自己觉醒了,误以为自己你开悟了,误以为你成佛了。

  倘若你这么一想,就迷了。那个层次的舒服,只因它本身都在你的一体心中。也就是说,地狱和天道都在你的心灵中。

  兄弟们,我再跟大家说一遍:地狱和天道都在你的心中,它不在外面。你只是把你的觉知的读盘,调整为对哪个层次的觉知。

  你此刻就在天道中,你此刻就在地狱中,都是你,它都在你的心灵中。换句话说,没有地狱也没有天道,只有心灵的层次。

  所以如果你把地狱和天道当作是两个地方,就像你把人间当作是一个世界,把天道(三十三层天)当作是另一个世界,那么你就彻底地迷了。

  有趣的是,现在90%以上修佛的人,还把三十三层天当作是往生的地方,这是在因果颠倒中学,这是大错特错

  甚至连老和尚在讲佛法的时候,还把天道和地狱当作真有那么一个地方说:不要做坏事,做坏事,你会下地狱的。要好好练,你会往生天道的。 

  并不是说你会去天道或你会下地狱,而是地狱、天道都在你的心中,它只是代表着我们和源头*的程度。

  我的目的不是纠正现代的*,我只是把我悟到的这些东西给大家分享出来,让大家知道另一种目光,用一元的目光去看待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有此处此刻

  

  

  那么,天道为什么不好修?在你心灵那个非常自在的地方,就像一个松软的蛋糕,不好切割,太软了。

  人间则是软硬刚好,很有硬度,很有料。这个硬度不是指人间的事情,而是指你的心灵频率

  三十三层天,就是你的心灵的不同的频率分布。它都在你的心中。

  如果人间是这个赫兹,那么你只要把你的心灵频率调到另一个频率,你就不在人间了,只要变个频就得了!

  天道的秘密就是变个频率,根本不是说藏在什么地方,在银河系的某个位置,根本不是!

  宇宙只有一个位置,就是你的当下;宇宙只有一个时间,就是此刻。只有此刻和此处。它只是个频率。 

  我再告诉大家,只要是靠频率去的地方都是幻,天道、地狱都是幻。当你调整一个频率的时候,你的心灵就在某个频率下运作。

  人间就是个频率,所谓我们投胎到人间,这个投胎,就是你调整并且锁定了这个频率。

  所谓那些会看到异相、见鬼或附体的小孩,只是频率相对不稳定而已。

  我把这个频率叫做吹泡泡工具,用Being吹泡泡。就是在人间这个频率下,你的Being吹出的泡泡叫做念头。

  我只能稍微透露一点在天道的感受,当你在天道的时候,根本不是人们说的:天女散花彩虹桥、王母娘娘的寿桃…之类的。

  那个是人想象的天道,西方人想象出了一个希腊神话中国人想象出了一个王母娘娘,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天道是一种频率。在这一个频率下,你的Being吹出的泡泡跟现在这个世界、跟这个维度下的泡泡不是同一种泡泡。

  也就是说,你在那个频率下的思考,跟你在这个频率下的思考,不是同一种思考。思考,无非就是玩泡泡,无非就是念头的关联

  大家想一下,你怎么知道你活在人间?你活在人间,无非是你的心体中会调度这个频率下吹出的泡泡。

  你所谓在人间活一天,无非就是你心体中的这些泡泡的各种关联组合的操作

  也就是说,你在某个特定频率下吹出的意识泡泡,并把对这个泡泡的操作叫做“活在人间”。只要懂编程的就知道我在讲什么。

  不需要能量与频率

  

  

  我现在说另外一个大家都熟悉频道――做梦。

  做梦,就是你调整了一下频率,这个频率跟人间的频率很接近,但是稍微有点不同。

  你调整一点儿频率以后,你的人间就消失了!你的整个物质世界就消失了!

  因为在梦的那个频率下,你吹出的泡泡,就是把如是(Being)变成了念头。

  当我在我的清明梦中玩弄梦中一个物件的时候,我是在玩弄我在梦中那个频道吹出的念头泡泡。

  梦的这个频道, 它的频率比在现实的频道更松动。 

  在梦中能修吗?可以修,但是它比起现实太松了一点,梦境世界的蛋糕的硬度不够。所以提高梦境的硬度,就成了造梦师、成了在梦中修法的一个关键所在

  我曾经用几年的时间练习我的梦,想把我的梦境的硬度提升,也获得了一些成效,这并非简单控制梦境,而是提高梦境的密度,属于高阶控梦。当梦境的密度越高,梦境就越稳定。

  在我的记忆中,我对梦境的控制的最高稳定程度,达到了我在梦中可以和梦中的老爸老妈个人玩斗地主

  我能够在梦中找一副牌,教我梦中的爸妈如何玩这个牌,把规则教给他们,然后在梦中跟他们打这副牌。

  我不知道在座的有没有人听得懂这意味着什么?如果听懂的话,你的汗毛都会竖起来的。这样的体验只要有一次,你就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是物质世界了。

  你有一个办法证明这个世界不是物质世界,就是当你对梦境的操作可以达到物质世界的稳定程度,等你再回到物质世界,你就懂了。

  我用我的心体去做频率的调整,靠调整心灵的频率,把梦境调到了接近物质世界的频率,这是很难的。 

  我今天可以再把如何提高梦境密度的奥秘透露给大家。对于梦境的操作,其实就是在你的心体中,对那个概念的一种当真和强化。

  说白了,就是把你的那个小分身关在里面,让他去做他的事情,你跟你的分身做个交代

  你在梦境中打的那副牌就是你的分身;梦境中的老爸老妈也是你的分身,梦境都是这么造的。

  比如说,在梦境中你要造出你妈,你得把现实中关于你妈所有的念头都提取出来,然后用心体在那一刻用分身的方式赋予他意义,把他关在里面,制造这个稳定度。

  梦境中的一个人,就是一堆念头的集合,因为梦境中那个泡泡它很不稳定,你把那个泡泡稳定住,再赋予大量的念头,你就可以在梦境中造一个类似电影“盗梦空间”那样稳定的世界,可以很稳定。

  那么我再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个世界,频率上差一个赫兹,它就是两个世界了,这就是平行宇宙的奥秘。

  这个世界它是在这一个念头频道上,你只要频率差一点点,你就会看到一个真实度跟这个世界一模一样,而别人却看不到的世界。

  就像白日见鬼一样,频道就差那么一点点就穿过去。所以你从这个世界穿到那个世界,就是穿你造念头的泡泡。

  当我到了非常松软的那个世界,它是非常舒服的,但在那个地方会没有什么念头,你得心造念头。

  那个地方你是可以营造念头的,念头也可以成真,你可以打造自己的世界,可以活得就像在天堂一样,但那并没有解决真正的疗愈问题,心灵仍不完整。

  所以《奇迹课程》这个法门不是教你如何调频的,所有教你扬升、往生的,都是教你调频的。

  《奇迹课程》不教你调频,《奇迹课程》是教你消除所有的频率。

  天国不需要能量,不需要频率。因为频率都是幻相,频率都是差异。每个周六早九点,小飞虫在YY频道56263608与大家相约,讲解究竟心法《奇迹课程》,期待你的到来!

  虫虫特工

  小编:别问我为什么大国庆节搞一篇黑丫丫的底图来,只是因为底图从上到下正好和标题契合了,天堂与地狱到底有多远?一图之内、一念之间,要说这个距离有点远,那只怪虫哥这‘一念’有点长哈哈。

  文章内容节选小飞虫录音, 童鞋们切莫断章取义,请收听完整录音或加入yy直播间学习奇迹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小飞虫往期分享

  — END —

  小飞虫妙趣横生的讲解奇迹课程,深入浅出,究竟透彻

  公众号:acim-j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