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后的余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后的余生

2018-10-06 20:31:52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后的余生

  在没风的地方太阳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

  两句歌词,那么简单,我居然转头就忘了,真是没有音乐细胞啊!

  不对,是记忆力太差了。明明歌词很有意思的,怎么就是记不住呢?

  原来,歌唱不好可能五音不全,但是,歌词记不住,就真的是歌词没有进入心中了。

  像我这样的人,音乐纯粹只是用来打发时间的,根本也没有用心感受过,歌声意义自然对于歌词就很难留下深刻印象

  往后余生,这首歌在老铁发给我之前我并没有听过,但听说这首歌很火,而且是当前流行很快的一首歌。

  我可能是老了吧!已经跟不上时代节奏了,民谣类型歌曲大多我都没有听过,而如今,民谣歌确实很火。

  我已经不是那个喜欢追随潮流年轻人了。这或许对我是不利的,因为跟不上潮流,很可能就会成为落伍的文盲

  有时候,有的潮流还是应该试着去接受,去尝试,去参与,去学习。潮流的前线,也许就是时代发展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往后的余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