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暇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闲暇时光

2018-10-06 21:13:38 作者:9536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闲暇时光

  秋光里依然荡漾着国庆的喜气氛围,轻松愉悦空气悦纳着它所能包容的所有,任一切尘埃在它的怀抱里欢歌。一切看起来暖暖的,坐在午后明媚的阳光里,想着那些或者忧伤亦或灿烂日子。就让思绪忽近忽远的去漂泊,去流浪吧。

  好吧,一如既往平凡里写下了几许的深刻,一如往常的平静里也有微波在放歌。回家的路总是写满了欢乐,你们沉默不语浅浅微笑里藏匿的是几许爱的云朵。它们轻飘飘的,荡漾在自由天空。躲在一缕清新阳光数着闪闪发光的快乐。秋天的田野,是一派成熟味道,闭上眼睛,轻嗅着年少时光晴天细雨绵绵不绝爱抚,轻点着芦苇微微的清唱,它们悠哉悠哉的享受着静美的秋光。收获之后的田间地头,仿若还留着农民伯伯带有余温的脚窝。这一串串的印记里,是对这土地的无限驰骋,是发自内心的最美的风景,是最热诚期盼,是对未来期许执着。远处飘起的缕缕轻烟,在空中画着优美弧线,一切的忧伤还是快乐都随着它飘去了九霄云外吧。眼前开阔视野,让人的心事也肆意的流淌。在这份广阔里有我们无限的想象,它记载地老天荒情感。你是否看到过时光机的模样,在神奇的时光里,我们演绎着最本真自己记忆里那棵挺拔年轻的树,依然固守着属于它的阵地,任风雨交加,任时光荏苒,在如梭的岁月里抒写着对生的眷念。不息的生命里,喘息旺盛的翠绿进而转为成熟的黄。摸索着你粗糙肌肤,我悄悄的念响一首歌谣,愿每一个音符,都能沁入你华美胸膛。你继续写你的诗,你继续摇曳你的人生。你的笑已经被我刻进最美的风景里,期待带来年一起欢聚的时刻

  有一条小径曲折而又漫长,但一路沁满了花蕊芬芳,馥郁的丝丝缕缕中,有一首诗词,在空中飘荡。美丽秋千摇荡着银铃般的脆响,它们歌唱出了一份份温馨家园景象!通向家方向的小径,你在人们的心里美丽再无忧伤。留一份憧憬放在柔软的心上,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闲暇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