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练

2018-10-06 21:12:50 作者: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练

  学开车时的教练是个经典老粗,人长得粗壮彪悍,黑不溜秋,说话也总是他妈***不离口。大概信任我开车的天赋,每次我一坐上车他把那些理论倒豆似的说完就放下座位,脸上盖上报纸开始睡觉。等我练完把车停好,他才睡眼惺忪地醒来,伸个懒腰去教下一位。

  我们那一批考桩的去了四个人,就我自己过去了,没过去的倒霉蛋之中有个男的,成了他的出气筒。他一边开车一边拿起平时用于教学的一根棍子,照着那倒霉蛋的头就打,边打嘴里还骂骂咧咧:你真他妈笨!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老粗,曾经在路上看见肇事逃逸事件,他一脚油门儿踩下去,就飙车去追逃跑的那货。还曾为别人打抱不平,与一个高官儿子派来的小流氓大打出手,被揍得遍体鳞伤

  仗义每多屠狗辈,这话不假。

  在下也是个老粗,只不过方式有所不同

  有一明证,以前写博客时候,与一五毛展开了翻天覆地的骂战,证明我是老粗的不是骂人这事儿本身,而是我竟然能跟五毛这一类生物对骂起来,这就如同对一只疯狗狂吠,岂止是老粗啊,简直就是精神错乱

  还有就是每天一打开电脑,看到蹦出来的首页新闻,就会来一句“***”,这简直成了一种习惯。不过思来想去,这事儿好像也不能全怪我,中国的新闻是有这种神奇功能的,就是会让一个平日里无比斯文的人连爆粗口。不过在下平日里就不斯文,所以“***”属于本色表演

  还有就是,一看到热爱xxx这类字眼就气不打一处来,凭什么非让我爱你呀?别人爱我不爱不行么?别人不爱我也不爱不行么?哦,你手里拿着枪扣着扳机对着我的脑袋说:要爱我呀,不爱我老子崩了你!你这是什么***混蛋逻辑?“***”又出来了,老粗的本质又暴露了。

  一个所谓的伟大人物,直接、间接地杀了几千万人,看谁不顺眼就弄死谁,让别人高呼了十多年的红太阳,贪权好色无情无义人品极其低下。我还不能怀疑他的不对,非得说他伟大,一说他不伟大就有一帮疯狗窜出来咬我。这是什么道理?敢情你把我杀了,我还得匍匐在地,磕几个响头,谢主隆恩是咋地?

  对于元凶可以暂时先放一放,先说一说帮凶事情,中国从来不少“帮凶”,所以抗日战争汉奸前赴后继。现今的帮凶我把他们分为三类:完全不知道的,愚蠢无知、傻、盲从、天生奴隶救赎无能类;不懂装懂的,半吊子知识分子、瞎起哄、趋炎附势、谄媚小丑类;知道装作不知道的,犬儒、五毛们、孔庆东、胡锡进、司马南类。哪一类是最可恨的帮凶?恐怕列位自有公断。

  其实也不是不能文艺的,在下文艺起来还真不含糊,比如:如果有来生,我愿在佛前磕长头,只求能生在一个殷实之家,没有这如许的重负,在最对的时间遇到你,一直一直陪着你,陪你看晨辉暮雨、春华秋实悠然时为你红袖添香,娴静时为你素手调羹。陪你变老,陪你死去。文艺吧?

  对那些值得文艺的人如排山倒海般文艺,对那些值得咒骂的人也如惊涛骇浪般咒骂。这就是我,一个文艺和老粗同体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