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侣冷战,如何迅速破冰,重归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侣冷战,如何迅速破冰,重归于好?

2018-10-06 22:31:04 作者:三感 阅读:载入中…

情侣冷战,如何迅速破冰,重归于好?

  恋爱过程中,不会总是甜蜜如初。比如姑娘们跟男朋友因为一点小事别扭决定不搭理他,让他冷静几天,结果直男们就真的冷静了好几天。结果姑娘们开始坐不住了,然而又放不下身主动说话,场面十分尴尬。今天就来聊一聊,情侣冷战时,如何破冰?

  第一步:假装被动

  

  冷战说白了,就是两人“看谁先忍不住”和“要不然找他一下也不丢脸”的心态在battle。亲密关系中的双方权力存在平衡状态的,大家一般默认为退让少的一方就掌握主动权

  冷战最焦灼时候怒气值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一般女生一边咒骂一边忍不住点开对方头像想着怎么还不来跟我道歉,或者不断窥屏看对方在干嘛。

  

  这个时候,你可以表达你的焦灼,但是要用各种显而易见的、浮夸的行为展现,带着“没了你我也很好”的感觉比如故意发和朋友吃喝玩乐照片朋友圈,中间最好加一个颜值爆表的小哥哥一起合照,拉着朋友去一些之前俩人经常去的地方等。

  如果你男朋友发现了,无论出于吃醋,还是看穿你赌气小心思,都会来找主动你的。

  第二步:借助外力邀请好友来当中间人

  

  这一招非常好用。可以找一个两人的共同好友,要求共同好友来帮助由这位好友作为和事佬和中间人,分析两人的冷战原因,然后再两边疏导和做工作或者故作不经意地搞个小聚会。见面一调侃气氛烘托,那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在你们的爱情面可能立马烟消云散啦。

  

  第三步:扮可怜

  

  冷战最好不要超过七天以上,这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低谷期。双方都十分需要彼此的需求感表达,在不被需要的环境中待久了,就会很大可能开始认真质疑“他/她是真的喜欢我吗?” 这个时候可以扮可怜:可以在朋友圈“假装生病”,比如:啊失眠了、头好痛啊、胃好痛啊、大姨妈来了肚子好痛啊。

  或者知道他在哪里,就故意打电话给他身边人说:手机快没电了,打不到车啊。外面下雨了,没有带伞。等等。表达出自己非常可怜,无人照顾情景,男朋友看到后即使不会主动说话,内心也会有波澜的。条件的,可以不断出现在对方视野所及之处,然后眼泪汪汪用控诉负心汉的眼神盯着对方,眼泪有时候是最厉害武器啦。

  第四步:扮无辜

  

  扮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继续按照以往的相处模式相处,该做什么做什么。只是不说话不交流。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穿着性感睡衣在对方面前晃来晃去。

  当对方忍不住问“你什么意思”的时候,立马切换无辜模式,不是你想静静的吗?我以为你再也不想说话了呢。这个时候,可以进行一场深层情感倾诉

  第五步:冷静后沟通

  

  其实恋爱中的情感问题,大多不在问题而在情绪男孩直线思维有时候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他们看不到沉默掩盖下的情绪和情感诉求

  冷静一段时间后,要先声夺人描述对方暴行,比如:你知不知道,刚刚说的那些话让我觉得非常难过非常生气,让我好几天都吃不下饭、睡不好觉。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并不在乎我……

  把错误归结在对方身上。然后解释自己并不是无理取闹,并且给对方否认自己行为的机会

  与爱相对立的不是恨,而是冷漠。冷战消耗的不仅是你们彼此的爱,还有你们爱一个人能力。所以,不要轻易让冷战成为阻碍大家恋爱路上的绊脚石

  好啦,今天的念叨就到这里,欢迎评论,转发喜欢我们的话,请关注以及每晚22:30分,来找我们玩耍哈!

  有关于情感的任何问题,扫描*,添加导师微信回复咨询,可以获得一次一对一的咨询机会

  欢迎来访,请扫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