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催货款(微篇创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催货款(微篇创作)

2018-10-07 05:31:39 作者:金晓胜 来源:每天网论坛 阅读:载入中…

 催货款(微篇创作)

  催货款(微篇创作

  作者:金晓胜

  现在的企业普遍存在要债催款困难问题,各家有各家的难处,但也具有共性,以下是东方集团客户-西方集团向东方公司催款发生事情:

  西方打电话给东方:老板,你好,你上次回复我今天10日一定付给西方集团的货款10万元,怎么还没有打过去呢?

  老板:我先问问情况,这个事,我早就跟总经理交待了,事后再回复你!

  老板打电话给总经理:总经理,你好,你上次回复我今天10日一定付给西方集团的货款10万元,怎么还没有打过去呢?

  总经理:我先问问情况,这个事,我早就跟会计交待了,事后再回复你!

  总经理打电话给会计:会计,你好,你上次回复我今天10日一定付给西方集团的货款10万元,怎么还没有打过去呢?

  会计:我先问问情况,这个事,我早就跟出纳交待了,事后再回复你!

  会计打电话给出纳:出纳,你好,你上次回复我今天10日一定付给西方集团的货款10万元,怎么还没有打过去呢?

  出纳:我先问问情况,这个事,我早就跟老板交待了,事后再回复你!

  出纳打电话给老板:老板,你好,你上次回复我今天10日一定收到南方集团的货款10万元,怎么还没有打过来呢?

  老板:我先问问情况,这个事,我早就跟客户-南方集团交待了,事后回复你!

  老板打电话给南方:老板,你好,你上次回复我今天10日一定付给东方集团的货款10万元,怎么还没有打过去呢?

  客户:我先问问情况,这个事,我早就跟客户-西方集团交待了,事后回复你!

  南方打电话给西方:老板,你好,你上次回复我今天10日一定付给南方集团的货款10万元,怎么还没有打过去呢?

  西方:我先问问情况,这个事,我早就跟客户-东方集团交待了,事后回复你!

  西方打电话给东方:(以下略一千字)

  (2017年9月26日写)

  个人分享:像这种难要款的情况,企业之间普遍存在,当然,我写的夸张了些,本质还是差不多的;就是说,诚信不是“说到做到”,这个社会里,谁有这样的本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