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应聘仓库员(微篇创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应聘仓库员(微篇创作)

2018-10-07 05:32:38 作者:金晓胜 来源:每天网论坛 阅读:载入中…

 应聘仓库员(微篇创作)

  应聘仓库员(微篇创作

  作者:金晓胜

  小金失业在家很久了,本来是做会计工作的,由于附近没有合适职位,远的不想去,再说陌生企业老板对他不是很了解结果找了几个月的工作没找到一份合适的,所以,决定试试应聘仓库员职位,按理说这个职位招人没有会计那么好招的,以下是小金与小太阳集团人力资源主管的面试过程

  陈:你好先生,你怎么称呼

  金:你好,我姓金,大家都叫我小金,你贵姓?

  陈:我姓陈,陈先生。

  陈:你做过太阳能行业公司的仓库员职位吗?

  金:没做过!

  陈:你做过什么行业的仓库员?

  金:都没做过!

  陈:以前做什么职位?

  金:我做过会计,差不多6年!

  陈:这两个职位可不一样?!

  金:是不一样,仓库员归财务管,仓库员会做的,会计更会做好的;我想我能做好的,至少我在家里做过生活用品的仓库账!

  陈:你有几双袜子?都是什么颜色的?什么牌子的?

  金:13双黑色的,1双白色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印着红色的“sport”英文字

  陈:牙膏一个月用几条?

  金:一般用1条小号的黄芩牙膏。

  陈:纸巾一个月用多少包?什么牌子?详细描述一下。

  金:6包“小小猫”,包装规格12cm*10cm*8cm,每包120抽的,一抽3张。

  陈:目前,你一共有几件衣服,都是些什么衣服?几双鞋子?衣挂有几个?

  金:黑西服2件,黑单穿2条,黑裤子2条,白衬衫2条,内裤5条,两条内裤今天早上作废,余3条,2双黑色鞋子,衣挂有13个!

  陈:可以了,你合格了,如果你喜欢这里,明天就来上班,待遇优厚!

  金:谢谢

  私人分享:现在的企业招聘过于形式,不注重实质,叫应聘者填写一个简历表,然后一看,就完了。企业招聘人才是想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并不是看应聘者学历有多高、忠诚度高不高,因为简历表可以作假,证书可以作假,人也不可能真的会忠于某个人或某个公司,人只可以忠于真理忠于爱,又有谁会不想得到真理得到爱?又有什么时候不想呢?你永远都想得到他,还不是与忠于他一样的道理

  比如:员工的老板去贩毒,员工还会继续跟着他?公司是放高利贷的,员工还会一起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