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时,喜欢问你这些问题的女人,对你动了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天时,喜欢问你这些问题的女人,对你动了真情

2018-10-07 08:01:05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聊天时,喜欢问你这些问题的女人,对你动了真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女人感情中,会充满很多的疑问疑惑,这些疑问或疑惑大多源于女人对这段感情缺乏充分安全感

  当女人在男人身上找不到存在感安全感的时候,她就会对这段感情充满了患得患失焦虑感。

  只有当她百分百确定这个男人真心爱她的,她才有可能真正放下内心的猜忌与试探,以一种轻松坦荡心态去面对这段感情。

  男人要记住一点,当女人在和你聊天或相处过程中,不停地问你某些问题意味着她想要确定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分量

  女人真正在意的并不是你给出的答案,而是你回答这些问题时的态度

  如果你回答问题的态度不真诚积极诚恳,那么女人很可能因此疏远你。如果你回答问题的态度足够真诚且暖心,那么女人会因此更加爱你

  一般来说,聊天时喜欢问你这些问题的女人,对你动了真情

  1、你会爱我多久?

  聊天时,如果一个女人喜欢问你:“你会爱我多久?”那么,表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当一个女人聊天时,忍不住问你,你会爱她多久,或是问你,你会不会爱她一辈子,那么说明她是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只有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情,她才会想要时刻陪伴在你左右,她会特别担心有朝一日会失去你的爱与陪伴。

  当一个女人问你这个问题的时候,如果你表现犹豫不决,欲言又止,吞吞吐吐,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怀疑你是不是真心爱她。

  面对女人提出的这个问题,男人应该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会爱你一辈子。”只有这样,女人才会觉得心安踏实

  2、你爱我哪一点?

  聊天时,如果一个女人喜欢问你:“你爱我哪一点?”那么,表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情,那么她会不停地问你到底爱不爱她。如果你说你爱她,那么她会继续追问你,到底爱她身上哪一点。

  因为她真心爱你,所以她想要迫切了解你爱她的程度到底有多深。因为她对你动了真情,所以她不仅仅想要知道你爱不爱她,她还要明确地了解你到底爱她哪一点。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会愿意为了你做出适当改变。她会在感情中扬长避短。比如,你如果告诉她,你喜欢她身上的直率,那么她会继续对你坦诚相待直来直去

  比如,你要是对她说,你特别喜欢她脸上灿烂的笑容,那么当她和你相处的时候,她就会尽量保持甜美阳光笑容,她不会轻易在你面前表露出沮丧失落表情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压根不爱你,那么她自然不会多此一问,她也不会轻易为你做出适当让步或改变。

  3、你愿意娶我吗?

  聊天时,如果一个女人喜欢问你:“你愿意娶我吗?”或是问你:“你打算什么时候娶我?”那么,表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只有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情,她才会主动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娶她。如果一个女人根本不爱你,或者说,她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和你认真交往,那么她自然不会和你聊结婚话题

  如果一个女人和你聊天时,动不动就问你是否愿意娶她,表明她已经认定你就是她这辈子想要依靠的男人。

  当一个女人愿意把自己的后半生都托付给你,表明她对你充满了信任,她觉得和你在一起会让她的人生变得更加幸福安稳

  如果一个女人从未想过和你结婚,她也不愿意和你长期生活在一起,那么说明她对你不是真爱,她心里根本没有你的存在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和你聊天的时候,喜欢和你探讨结婚的话题,并且经常问你什么时候和她结婚,那么说明她想要真心实意和你交往,她迫不及待想要嫁给你。

  总之,聊天时,如果女人喜欢问你爱不爱她,或是问你会爱她多久,以及到底爱她哪一点,你决定什么时候娶她,等等,那么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如果一个女人和你聊天时,从头到尾对你保持沉默,她既不主动问你某些问题,也不肯正面回答你提出的某些问题,那么表明她对你不是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