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白走的路,越努力越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越努力越幸运!

2018-10-07 12:30:40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越努力越幸运!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越努力幸运”几乎支撑了我懂事以后的全部时光

  这几年与很多人聊天,谈起为生活努力与所得问题,几乎每个人在结尾处都与我说起这句话,“越努力就越幸运”。

  我闷着发了会儿呆,意识可能这个世界上有多少迷茫又努力的人,这句话就有可能鼓励过多少人。

  但它是真的吗?

  02

  前段时间很喜欢一部电影:《摔跤吧,爸爸》。

  片子根据印度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爸爸将两位女儿培养成为世界摔交冠军的故事。

  每个成功者的面前,都有一堆辛酸血泪史,为了培养女儿成为世界冠军,爸爸对女儿中断了魔鬼式强压熬炼。

  剪掉落落女儿的一袭长发,恳求她们每天早上五点准时起床熬炼,在饮食上,不吃辛辣油腻食品

  多年后,女儿吉塔率先拿到了全国摔交冠军,名望而归。

  至此,女儿与父亲分离,去国家体育锻炼的吉塔,内心开始安逸放飞自我,她开始吃爱好的辛辣食品、蓄长发、涂指甲油。

  然而,她纵容本身的那一刻,就是她失败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好几场国际比赛中,她输的惨不忍睹

  落败的吉塔熟谙到本身的缺点,开始重新遵循爸爸的锻炼方式,终究登上了世界冠军的舞台

  哲学家康德曾说过:“所谓安逸,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

  吉塔放飞本身的时分,其实不是获得了真实的安逸,而是掉落去了主宰本身命运机会

  这让我想到了不久前在《创造101》中的王菊。

  她本是一个在娱乐圈模特经纪人的娱乐圈边缘人物,但是她没有放弃自己,即使没有登台的机会,也要练习舞蹈学习英语,坚持自我。

  终于,一个偶像节目因为别人的放弃让她有了登台的机会,她也大方的说:你们放弃的,正是我梦寐以求的。

  就这样,王菊努力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接受采访时候说:我始终相信,只要自己坚持,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03

  从前只觉得”越努力越幸运“不过是一句骗人的鸡汤

  可一次次的实践告诉我,这不是鸡汤,而是事实

  只有努力了,才有机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即使不是百分之百。而不努力,连机会都看不到。

  其实,不论你在什麽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人生中要走很多路:有一条路不能回头就是放弃的路;有一条路不能拒绝就是成长的路;有一条路不能停滞,就是奋斗的路。

  只要信心满满的走好脚下的每条路,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会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