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悔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悔青春

2018-10-07 18:47:56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悔青春

  记录语言回忆画面,在这刹那间感觉有种似曾相识错觉,慢慢地翻动相片,似乎这一切都在眼前闪过,到底是我们太敏感还是曾经的我们太年轻青春的我们有着太多的想法,也有着很多梦想,总是在不经意间慢慢地回味,才发觉那时候的我们才是真正的年轻。走过太多的路,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慢慢的我们不再去说,更不愿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任何人,这就叫青春,有着太多的无可奈何,有着太多的不敢述说,渐渐地我们忘记青春的一些事或者人,不是因为我们容易忘记,而是我们不想去奢求

  走在路上的感觉,慢慢的想一些事,突然感到莫名触动心跳的错觉,刹那间的我们又消失了,回过头我们才知道这是一场梦,这才发觉我们总是在想些事或者人,渐渐地忘记身边的所谓,总是在莫名其妙的瞬间不再去感叹,是我们在青春的故事成长了,还是我们总是想与世隔绝。这一切好像就在我们眼前,可是我们总想伸手去触摸,却总是消失在泡沫里。时间的感叹,我们的想象,偶尔的瞬间。我们还会想起我们曾经的誓言,那种傻冒的影子还是会在我们眼前飘过。如今的我们还是会笑着看着儿时的照片, 这个当初的笑脸去哪儿啦!

  青春无法去述说你和我的痛,可是能记录我们的酸甜苦辣,可是我们到底在期待什么?我们又在渴望什么会出现,我们会发神经似的去想做一些不可能的事,但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我们一直都在做的梦,我们到底会做多长的梦,也许谁也不知道,但是我们总会在那一年,或者那一天实现,似乎很遥远,但是这是我们唯一的,也是最美的梦。

  越长大越感觉我们成长的脚步太快,总是在想能停下来看看周遭的一切,但是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已经失去原本很美的瞬间,我们不知道这是不是青春,又或许在青春的时候很迷茫,又或许我们都很忙,总感觉时间不够用,慢慢地我们发现我们错过很多,错过和家人聊聊家常,错过那个爱的女孩,错过和老师们道别,也错过那些在青春里出现的那些人。有些东西到最后你在知道这才是最珍贵的。有些到了失去才知道珍惜,有些事我们没做过才去后悔

  路过的我们总是看着未来自己会不会成为自己想的那样,但是当我们一步步走的时候才发现我们成为了我们最讨厌的模样,渐渐地这才是青春最真实的模样,细细想来我们都想笑,可是我们并不害怕,倘若青春就是这样,我们还会像当初一样笑看人生,淡然面对,其实我们已经很幸运,因为我们错过了爷爷辈的枪林弹雨,我们错过父辈文化大革命,我们也错过了哥哥改革开放。曾经的我们豪言壮志,我们意气风发,我们应该整装待发,去迎接我们属于我们的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悔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