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杰伦结婚3年了,《十年》是15年前的歌了,而我为了一坨屎欣喜若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杰伦结婚3年了,《十年》是15年前的歌了,而我为了一坨屎欣喜若狂

2018-10-07 19:15:09 作者:青年君 阅读:载入中…

杰伦结婚3年了,《十年》是15年前的歌了,而我为了一坨屎欣喜若狂

  青年君 | 宇宙虚胖的摆渡人

  个人微信号:qnj1907   欢迎勾搭

  ?

  「今日歌单」

  国庆节这几天,青年君去参加了场婚礼

  婚礼前的一晚,我们哥几个在宾馆聊天。聊到一个很有意思话题,同居后在厕所时间反而更长了。后来有了车,更喜欢在车里多呆一会。

  唯有此刻的独处,自己才是自由的。

  有个哥们喜欢停车后,在车里抽根烟,出神一会再回家。有次身上烟没了,他习惯性去车上摸烟,摸到了一包新烟。

  嗯,不是他放的,只能是她媳妇放的,那个管他很严的媳妇,其实什么都知道。

  有人说:

  失而复得和虚惊一场大概世界上最美好的两个词了。”

  但我还想再加一个词,就是那种突如其来惊喜很和感动

  昨天青年君发起一个征集:【这一年来最让你惊喜或者惊讶的一件事是什么?】

  其中有一条:

  @呆呆树说那个在青年特稿文章后留言向她表白的人三天前和她结婚了。可能是青年君今年收到的最大惊喜之一了。

  在后台收到3273条消息,这一年,大家都过的还行,至少过来了。

  爱你,是我给你最大的惊喜”

  作者:青年君的朋友们

  @洛落

  最惊喜的是大概是怀孕了,当天生产时候老公忐忑,不过一切还是很顺利,生了个女儿,超级开心,因为我一直想要个女儿。有了孩子之后,体会为人父母不易,真的一个完整的觉都睡不好,生怕孩子有半点差错

  不过,最惊讶的是有一天我会为了一坨屎而欣喜若狂,哈哈。

  @小黑炭

  十一假期参加哥哥的婚礼,猛然发现去年看起来还很好的长辈,今年就突然变老很多。弟弟妹妹也感觉突然长大了,会照顾人了。小妹在我吃饭的时候一直给我夹菜什么的。

  惊讶的是,长大的时间太短了。

  @A川谷

  今年最让我惊喜和惊讶的是,在我20岁和男友订婚了。我和他今年认识的,认识大概一星期左右,见了父母就说要订婚。当时我也很迷茫,也不知道这样到底值不值得,就稀里糊涂订婚了。

  但订婚后,我很满足,有时候他让你气的牙痒痒,有时候又觉得这辈子跟他值了。我想,这就是爱情吧,偶尔小脾气,但还是爱着你。

  @Fantasy?

  2018年给自己定下了3个目标。1.找个男朋友;2.来场旅游;3.换个工作。18年过一半的时候,我的3个目标都实现了,现在还有3个月就19年了,对象突然没了......

  @柠檬不萌

  最惊喜的就是遇见了陈先生。他是我闺蜜的发小,我和闺蜜一个大学,他学的物联网,我学的计算机。五一的时候陈先生给他闺蜜看他给学校的教务系统写的代码,闺蜜不懂问我是什么,我说是教务系统,我觉得陈先生很厉害,就加了他的微信。加了之后我们聊了很多,知道虽然他计算机很好,但是高数要重修,我就帮他辅导他,我电脑坏了是他帮修好的。

  一个月后,陈先生没有表白,直接买了对戒,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之前以为自己不会在大学谈恋爱,没想到今年有了另一半。

  @tina

  最惊讶的是偶然发现男朋友贷款欠债,我们一起开的小店并不存在,一直瞒着我,骗我。我这么信任的一个人,居然欺骗了我大半年,就像你一直靠着的墙突然塌了,虽然可以重建,但是你不能安心靠着了。

  我还爱着你,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安心和你结婚。

  @简简单

  去年是我毕业的第九年,那时候感觉自己工作很机械性,想换工作,但又没有途径特别压抑。今年圈内好友推荐,接到了一个最权威大咖给我的电话邀请我加入他的团队,这一直是我想去的。我特别开心,现在我已经成为这个团队的骨干收入提高了很多。

  那通电话,可能是我最惊喜的一件事情了。

  @和风

  惊喜的事情不算多,最惊喜的就是我弟弟全家宝贝的孩子考上了我们市的重点高中,这也是我看见我妈唯一露出笑容的一次。去年家里发生变故爸爸车祸走了,家里一下就垮了,每个人除了难过就是伤心。今年弟弟终于考上好的学校,虽然少了一个人,但是还是很开心,很多想念都藏在心里。

  不管怎么说,我们三个人现在很好。

  @知非

  这一年一个人准备备考,为了考试付出了很多努力,所幸终于考上了。最惊讶的是今年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发了一句生日快乐,还有一个红包这是我爸爸第一次,也是今年唯一一次给我说生日祝福的人。

  当然,惊讶的不是没人记得我生日,而是没想到爸爸会突然对我说生日快乐

  @Sakura

  最惊喜的就是虚惊一场。去学校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我的甲状腺有问题,可能是结节,但也不一定,去医院看看。当时听完心里就挺害怕的。我家情况不好,本来不想说,但是害怕拖久了更是累赘,纠结了半天,打电话告诉了我妈。一周后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需要再验个血。验血完等结果过程超级漫长,我整个人都崩溃了,就害怕真的出点什么事。

  结果出来后,医生告诉我没啥大问题,就是需要忌口和中药调理一下。我送完我妈上车,去吃饭顺便等药,我点了一碗馄饨热气扑到我脸上,我瞬间就哭了。这是医生告诉我有问题到现在第一次哭。我吃完饭去结账的时候,老板没收我钱,说:姑娘,没事啊,哭完了就过去了。

  @鱼翩翩

  2018,最惊喜最热泪盈眶的就是我一个人挑战离家三千公里的西藏。本来是有同伴的,但是出发前她感冒了,感冒是不能入藏的,所以我就一个人去了。去的过程比我想象中顺利,累是肯定的,但是当你看到那些淳朴的人、湛蓝的天空,你就觉得值!要知道有些美好是等不了的,要趁着年轻多去看看。

  @安乔

  今年年初遇到一个重度抑郁男生,不大,18岁,复发。我每天都和他聊,什么都聊,就是希望他能热爱这个世界。可是,我不是专业心理医生,从他和我说话的语气中我觉得并不管用。这种有心无力的感觉太让人挫败了。到后来,我发现他好像有些变化,他开始对某些事情感好奇,语气也不那么丧了。上个月他给我发了一段文字,大概意思就是希望我能相信他,能与这个世界共存。

  这是让我最惊喜的一件事,没有比想努力活着更加感动了,这件事让我知道,爱,能给人最大的惊喜。

  @卡慕

  今年让我惊讶的是,我对我过去嗤之以鼻的一些价值观多了一些理解,或者说不去执着对错的问题。

  小时候很想当个酷女孩,但现在感觉自己过得很普通的那一种,成绩不错,读了一所不错的大学,回到18线城市当一个公务员,没有早恋,也没有刻骨铭心故事羡慕过很多人,除了自己。当身边的朋友开始结婚生子,我开始学尤克里里、学视频剪辑,很累,还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但是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什么是酷?不生孩子很酷,和另一个人携手去探索新世界是酷;在大城市打拼很酷,回到小城市安稳度日也很酷。其实,学着喜欢自己就很酷。

  @

  惊讶的可能就是去庐山的时候,被人推了一把,双腿骨折了吧。但庆幸的是那时候自己走在里面,如果是外面就直接掉出去了,想想可怕完全不知道是谁推的,自己走不了路,花了500块抬轿抬下来的。

  出去玩了三天,有一天堵在高速上,有一天堵在山上,最后一天躺在车上看朋友玩,真好。

  @元宝麻麻??

  目前最让我惊喜的是整个孕期吃吃喝喝玩玩睡睡,抱着“闲着也是闲着”的心态去考教编,竟然考了全岗第一。现在孩子三个半月,很开心我给他带来一份喜悦。但要说备考不累也是假的。我考前上了个题海辅导班,一坐就是三个小时,站起来的时候,小腿都是浮肿的,一百三十个人挤在会议室后背都是挨着桌子,但每天过得很充实。最累的还是来源于日益沉重肚子

  @野

  今年最惊喜的就是,我4年前一见钟情男人向我表白了。我是高三认识的他,当时他在杭州读大一,我在我家这边念书,那时候又小,总觉得异地很辛苦,所以就没有坚持。到今年,他找到我说他还是接受不了异地,但是为了你我愿意接受,之后总是每个月飞来找我。现在,我们已经见过家长了,他也要来我的城市工作了,我现在觉得能和他在一起超级幸福

  周杰伦已经结婚3年了,

  青年特稿第一次推送,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

  江南style骑马舞,已经是6年前的事情了,

  2008年的奥运会,也已经过去了10年,

  陈奕迅的《十年》,竟然是15年前的歌了,

  就突然觉得,原来已经那么久了。

  2019年,还有85天就要来了,感恩你们的陪伴

  其实说到底,“爱”是给自己最大的惊喜。

  如果你还没找到那份惊喜,不要着急,或许下一秒有个人会对你说:我养你啊。

  转发这篇文章,你喜欢的人会来向你表白。

  而我会给上面的朋友,每人发个转运红包,略表心意

  祝好。

  和你说不晚安的青年君

  

  

  点击蓝字查看往期故事

  “她每次都亲手帮我戴避孕套”|成年人的爱情都难以启齿

  可怕的现实:被网红美食*人

  废话再多一些,我就娶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