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憨厚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憨厚哥

2018-10-07 20:35:08 作者:6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憨厚哥

  最好的发小之一,憨厚哥,明天结婚,憨厚哥,属于那种厚积而薄发的人,记得很早以前,我在实验班,憨厚哥最初并未入选这个班,直到初中后,憨厚哥才跟我成为同学,最初的时候,只是听人说这孩子聪明的,大家还有点不以为然,直到后来有一次考试,憨厚哥一战成名,进入全级前三,直接威胁班级三角地位,于是便有女生悄悄地开始问憨厚哥题了,一向默默无闻的憨厚哥,骤然门庭若市,随后,憨厚哥便经常装傻,有点厚黑,也有点大智若愚,憨厚哥的冷幽默,也被大家渐渐熟知了。

  初中毕业那年,我跟憨厚哥当过室友,憨厚哥的学习状态,一般都是先玩,晚上10点前,大家一起吃点小吃,听一下90.9里的心情驿站,那时候我们的女神,就是心情驿站里的张楠,每每听这那篇由雪梦伴奏的美文,总有一种意犹未尽感觉,10点,开始学习,一直到凌晨2点左右吧,第二天总是迟到。

  后来,我跟憨厚哥去了同一所高中,高中时代各忙各的,也没什么交集,偶尔碰面会打个招呼,很多年,就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直到大学毕业后的很多年,大家都是在过年时候小聚一下,每每再见到憨厚哥,总会觉得他比之前又胖了一些,就在今天,憨厚哥已经由120斤突破到了190斤,简直不要太胖。

  憨厚哥这人,过去给我的感觉,是不近女色的,除了学习,再没什么爱好,甚至憨厚哥对一些地理上的常识,也不是特别感冒,比如会把广东和广州,不怎么区分

  憨厚哥学工科,考上了一所211,她现在即将迎娶的女孩,是大一时候认识的,他们好了12年,几乎是我见过的恋爱时间最久的一对了,还好,他们都没有放弃彼此,依然紧紧地牵上彼此的手,走下去。

  憨厚哥毕业后便没有跟这个女孩在同一座城市了,憨厚哥去了内蒙古,女孩,则在深圳就业了,恋爱时候的人,总会多一些浪漫,觉得眼前哪怕短暂的分别,也不会让彼此的心分开,于是,为了生活各奔东西,12年,他们也吵过架,分分合合很多次,只是彼此的心,却是像被锁了一样,紧紧地,在一起,越来越亲密,记得憨厚哥也试图让女孩去内蒙工作,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最后的最后,两个人都为彼此选择了妥协,憨厚哥离开内蒙,女孩离开深圳,共同奔向他们爱情起点-西安。

  12年前,两张青涩脸庞,仿佛还在昨天,12年后,一对新人,正在为他们的新生活一起打拼,祝他们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憨厚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