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看见我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看见我了吗

2018-10-07 21:35:33 作者:7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看见我了吗

  她第一眼看见墨的时候 ,便喜欢上了。

  那个在黑暗角落孤单男孩,没有任何其它原因,就是喜欢。

  她开始追求他,无数次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想要给他温暖和感动

  但是他讨厌得很。

  她追了墨两年后,墨喜欢上了一个网络红人,那个少女叫云。

  云从来不露脸,任何时候在直播时都是戴着口罩,她便问墨,喜欢云什么。

  墨轻挑地看着她说:“她很优秀,会陪着我。”

  云会唱歌,会跳舞,还会弹一手极好的钢琴,还会在私下与墨交谈很好,墨是个父母不怎么在家的男孩,他觉得有云很温暖

  她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他却转身离开了。

  她也喜欢他啊!她也可以陪着他啊!

  墨就是这样子喜欢了那个从来戴着口罩的少女,只要少女一上线,他便永远在。

  墨考试失利的时候,她跑过去安慰他,墨却捧起了手机,对她只有一句话:“滚。”

  除去谈到云,墨是不会与她说话的。

  她给他做早餐,他当着全班的面将饭盘摔在地上,走过她身边时毫不留情地推开了她,她措不及防摔倒在地,扭伤了脚。

  闹到了老师那里,要请墨的家长,她上去求情,墨却在一旁冷笑:“你就是贱。”

  云感冒的时候,她看见墨着急地走来走去,如果不是出于经济限制 ,他定然会毫不犹豫地飞过去云那边的。

  她肺部感染,在医院里整整躺了一个月,所有人都来看过她,唯有墨给她打了个电话,他说:“你快死了没有?”

  云会唱歌,在直播时唱了一首《喜欢你》时,她看见墨兴奋得些耳际都发红。

  校演唱会上,她上去唱歌,也点了《喜欢你》,还没开始唱,墨便跑了上来,狠狠将她手中的话筒摔在地上。

  墨在专科院校看见云作为新生代表上去演讲后下来时,走了过去,似笑非笑地看着她脸上鲜明手掌印,说:“不去重点大学来这里,你还没有被父母打死哦?”

  后来一天,云在直播上说要去跟一个喜欢很多年的男子告白时,墨红了眼圈,狠狠将手机摔在了地上。

  墨跑去喝酒,她也跟着跑了进去,后来墨将酒杯摔在地上,看向她,突然站了起来走到她面前,酒气洒在她脸上,他说:“你这回是不是很高兴了?”

  他开始撕扯她的衣服,他说:“我喜欢她这么多年没有得到,我现在答应和你一起了,你得到了,你开心了吗?”

  他将怨气洒在她身上,后来天明醒来之时,房间里只留下一封信,和发到他手机上的几张图。

  他错愕地看着这些东西,试图再次播打那平时永远接得通的电话,这时却显示关机。

  而她已经收拾好了一切,离开了这座城市

  她就是云。

  以另外一个身份去接近他,她一边有着他遥远爱慕,一边却忍受着他永远的厌恶

  她从不后悔这些年的追逐,只要选择了,她便从不后悔

  但墨的眼里,幸福一直在远方,远方有个会唱歌,会跳舞,会弹钢琴,会陪着他的女孩

  而近在眼前的女孩,他永远都看不见。

  一个人若是连身边的美好都看不见,那他又怎么会找得到,会珍惜那远方的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看见我了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