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带套的男人最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带套的男人最爱你”

2018-10-07 21:17:24 作者:白青 阅读:载入中…

“不带套的男人最爱你”

  点击上方 蓝字 ▲ 关注订阅 婚与恋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音频

  主播 | 柒叔

1

  看过一篇文章说,“戴套的男人一定很爱你”,我不敢苟同。

  娟子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

  娟子是我的一个读者,和男朋友苦恋三年,但对方一直迟迟不向娟子求婚。每次回家,娟子都会七大姑八大姨唠叨着催婚。

  时间一久,娟子也急了,可无论怎么暗示,娟子的男朋友就是一直不提结婚这档事儿

  娟子没办法,就向已婚的闺蜜讨教怎么才能对象开口求婚。

  “很简单啊,怀孕就好了,只要怀孕了,他就顺理成章跟你求婚了。”

  娟子一听,“对呀,只要我怀孕了他就没理由不跟我求婚了。”

  不过娟子用尽了方法,也没有说服男朋友不带套,娟子直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男朋友义正言辞自己说戴套的重要性

  “虽然我很想不带套,但是戴套可以减低你感染妇科病的风险,再说了,我也不想让你在没准备好的时候就当了妈。”

  娟子很感动,不过这份感动并没有持续很久。

  没过两天,男朋友突然跟娟子说分手,在娟子的再三追问下,男朋友才跟娟子说了实话

  一个多月前,娟子男朋友在外面认识新欢。两个人一睡即合,如今新欢怀孕了,男朋友准备和她结婚…

  “其实我早就想跟你说,但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现在她怀孕了,也瞒不了了,但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你不是一直都戴套的吗”

  “我爱她,她也想要个孩子,所以……”

  不用他说,娟子也明白所以后面的意思

  “我现在才明白,如果他真的爱你,如果他真的想跟你结婚,就会主动不带套,哪里还需要你千方百计去设计!”

  这是娟子在后台的最后一条留言。

2

  其实,真正的爱,并不能简单地用一句“戴不戴套”来判断

  在百度上看到一个问答

  “一个女生问:男友不喜欢带套,我该怎么办?我11号刚吃了*药,21号左右再吃可以吗?”

  真的,看到这个问题其实挺可悲的,11号吃完,21号可以再吃吗?那21号吃完,31号还可以再吃吗?

  当然可以吃了,有药又有水怎么不能吃,多吃几次还可以绝育的!姑娘,你能不能爱的清醒一点!

  别说什么你男友不喜欢戴,我想根本就没有男人喜欢戴套,谁都知道那会少了很多乐趣,可问题是他有在乎你、爱过你吗?

3

  前两天,我在后台看了一条这样的留言:

  我和男朋友刚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次干柴烈火特别想要,但却没有带套。

  男朋友快要擦枪走火的时候,突然非常认真地问她:你想要孩子吗?不想要的话我马上停下来。

  “那一刻,我知道,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如今,姑娘和男朋友已经领证了。两个人,很幸福

  其实,爱你的人真的不会坚持戴套或者不戴套,他们关心你,体贴你,更会尊重你,他们会在没给你承诺前乖乖戴上套,也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不带套!

4

  我见过那种随身会带两个套套的男人。他们像猎人一样在这个灯红酒绿城市里寻找自己的“床上猎物”。

  他们用套套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尊重女性、认真负责的暖男形象,其实不过是为了下了床,可以毫无顾忌地拍拍屁股走人。

  毕竟有些套戴上去,只是为了不负责任

  所以,戴套的男人真的不一定爱你,但不带套的男人也许会很爱你。

  我曾经听到过一句很暖心的话,“如果有孩子了,我就能早点娶你了。”

  虽然听着有些玩笑,却满满的都是真心

  这个男人可能笨嘴拙言,可能木讷死板,他不会用更浪漫语言告诉你,他真的很爱你,很想娶你。

  他只是说,“如果有孩子了,我就能早点娶你了。”

  可能是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预设了你们的未来,预设了你们的婚姻,甚至预设了你们的孩子。

  我想,这个时候不想戴套的男人是真的很爱你。

  微信改版后,

  很多读者跟叔反映

  找不到“婚与恋”了~

  没关系,叔今天就教大家设置

  茫茫公众号,星标走不散!

  教程如下手指动起来

  ▽

今 日 话 题

  “好老公标准

  加叔微信,一起聊聊

  

- 猜 你  喜 欢 -被“假*”毁掉的中国女人累出来的男人,睡出来的女人,看哭了!16岁少女遭43人*,毁掉她的不只是性

  点个赞,离幸福近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