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速攻破男人的心理防线,让他从此百依百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速攻破男人的心理防线,让他从此百依百顺

2018-10-07 22:31:39 作者:心跳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快速攻破男人的心理防线,让他从此百依百顺

  前言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炎亚纶

  爱情里什么事情可怕

  就是那个曾经给过你最温柔宠爱,对你百依百顺时刻把你捧在手心的人,突然就不爱你了!

  1

  我的学员燕子,就是这样的情况

  她分手的前一天还和男友在成都旅游,撒尽狗粮。可是一回到浙江,男友却直接和燕子提出了分手!

  燕子说,她当时以为他在开玩笑。可后来她就崩溃了,原来男友是认真的!

  她声嘶力竭的问着为什么,问男友是不是爱上别人了,为什么要这么对她。

  男友却表现的十分冷静

  我没有爱上别人,也不会出轨,只是我不爱你了。

  男友说完,简单收拾了一下就走了。只剩下呆若木鸡的燕子。

  看着男友离去背影,燕子想追过去抱住他,让他留下,可她的脚却怎么也不听使唤了。

  这一句“只是我不爱你了”对于认为自己依旧在热恋中的情侣是有多强的杀伤力,而且百发百中伤口都是那么的清晰可见

  为什么前一天还恩爱无边,第二天就可以放手弃爱?

  如果是他在外面沾花惹草,你还可以骗自己说他是渣男,或找到竞争者对质:

  “你凭什么插足我们的爱情,你算个什么东西?”

  可这样的分手环境,你即使想发泄都找不到合适的宣泄口

  原本恩爱无边的两个人,突然就变成了陌生人,连自己都感觉无比的讽刺

  2

  那么面对毫无征兆的分手,我们应该怎样挽回对方

  老师,他走了,我该怎么办?他不爱我了,我又能怎么办?”

  首先你要明白一点,每个人的心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人说的话,也只是代表了他当时的感受情绪

  你认为的他爱你,可能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是你太单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没有注意到他对你的爱,正在慢慢流失,直至找不到半点爱过的踪迹

  你现在能做的,就是先学着接受分手的事实虽然接受很难,可是阶段他确实不爱你了。

  不管之前你们多么恩爱,多么幸福这一刻,你必须承认,他不爱你了。

  当然你也没必要痛彻心扉,一哭二闹三上吊,更不用心灰意冷因为这些对于你的爱没有任何价值

  就算你做了这些,也只会让他看到你的不成熟和厌烦。你要懂得保持平常心,有时候,没心没肺也是一种能力

  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的时候睡觉。现阶段不爱你了,并不代表以后再不会爱上你。 

  如果你也正在经历分手的痛苦不甘心就此放手,却又无可奈何

  现在就添*的我会为你分析你的感情状况,为你定制属于你的私人挽回方案。让你不再受感情的困扰

  3

  “老师我真的很爱他,我就想现在他就回来,你可不可以教我怎么做?”

  在分手初期,最关键的就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如果现在就着急去挽回,估计还没等开口说话,你自己就崩溃的哑口无言了。给他一点时间空间同时也是给自己一点时间和空间。

  当你的心态调整好了,你的情绪也稳定了,我给你以下三点建议仅供参考,不要刻意为之:

  1、可以联系,不要急于表达挽回目的

  不少的人在分手后,还可以与前任正常交流,简单的聊聊生活工作。虽然没有往日的温度,但做到彼此的信息互通还是没问题的。

  可如果你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就急于表达你想复合,想要挽回对方的目的。

  要么对方立马消失,要么立刻表现出不愿意再和你有更多的互动

  也许你会很失望,很气愤。但是请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只有对方对你有了需求,你自身的价值才会被看到。

  2、反思问题,提升自己

  很多人还会出现这样的负面情绪:

  “老师,他不爱我了,我做什么也没用了”

  “老师,我变得再好,他也不会再爱我了”

  “老师,如果我变好了,他还是不爱我呢”

  在这样的心态下,你什么事情也做不好,并且什么事情也做不了的。

  有句话说的好:

  “不是先有了机会你才努力,而是因为你努力了,才会有机会”

  他之前能爱上你,就说明你身上有吸引他的特质。所以,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再有成长的能力。

  在调整心态的时间里,你可以反省

  之前吸引他的特质是不是被你弄丢了

  你吸引他的特质是不是淡化了?

  你对他的爱表现在哪些方面

  这些是不是他想要的?

  你的付出他能不能体会得到?

  强化自己的吸引特质,增加其他方面的吸引力,这就是你挽回的资本

  3、展示新的自己,重新认识对方

  还有的人会问老师:

  “老师,我们分手这么久,他会不会真的走出来了?会不会真的把我忘了?”

  每个人有每个人要走的路,你也不例外

  你的人生除了他,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男人不是你的全部,爱情也不是

  而且在改变自己的时候,你也是需要根据具体的挽回环境来与他保持联系的。

  没有任何的一种爱会无故消失,也没有任何的一种记忆,会快速被忘掉。

  你的担心多余的!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往往不开心的回忆都会得到淡化。而美好的回忆保留的时间会更长久

  你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通过其他渠道充盈自己的自信心,让自己不再有负面情绪,更多的是积极向上引导

  然后以全新的面貌,漂漂亮亮的出现在他的眼前:

  “我是不是有些不一样了,可以从新认识一下吗?”

  结语

  挽回爱情最重要的是要先挽回自己,只有好好爱自己,懂得投资自己,才会遇上对的人,让对的人少些失望,多些期望

  如果你的他也离你远去,你想去挽回,可是又找不到合适的办法

  现在就添*的我会一对一分析你的感情状况,为你定制属于你的私人挽回方案。让你快速挽回心爱的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