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婚外男人树一个标杆:有情有义肯花钱,从头到脚吻不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婚外男人树一个标杆:有情有义肯花钱,从头到脚吻不够

2018-10-08 15:01:14 作者:卯叔 阅读:载入中…

给婚外男人树一个标杆:有情有义肯花钱,从头到脚吻不够

  文 | 矛矛

  卯叔写在前面:

  这是国庆节期间给我投稿的百多个故事中的一个,我读了后印象很深,似乎婚外情人中,我没见过比这一个男人还好的了。但是女主不满意,觉得男主是花钱买心安同时也像其他女主一样问我:叔,他到底爱不爱我?

  我自然和女主分析一番,同时我也向她提出请求,把她的这篇自述发表出来。呵,我的意思是,小仙女们,如果你找情人,他要能做到这样的,才能开始,否则,就stop;如果你已经有情人,他要能做到这样,才能继续,否则,就分手

  作为男人,我看了这篇文章自觉得离文中的男主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本着“要么不做,做就做最好”的人生理念,我就自觉就断了找情人的念头

  嗯,这篇文章,我觉得大家可以悄悄地转发给自己的男人,哈哈!

  我是二线城市一个事业单位的小领导,37岁,女儿初中心情时常在幸福矛盾中徘徊。他是我们单位的一把手,比我大12岁,口碑好,情商高,温文儒雅,极少见过他发脾气。以前我一直有种偏见,认为脾气极好的人,也许是人前伪装善演戏,或者是很虚伪无趣之人,但是跟他深度接触以来,他是真的涵养极好之人。

  他身材保持的不错,没有中年老男人的那种油腻,私下他叫我妞儿,我叫他哥哥。我们是很老套的故事,说给叔听听希望能得到你的点评

  我文笔不好,但是保证真实,叔将就着看看,请见谅。

  1、敬畏

  七年前他调来我们单位任职,他是系统风云人物聪明智慧用人,来之前我对他就有耳闻。还记得他来我们单位我看他的第一眼,身材高大面相和善,不乏英气,儒雅中透着书卷气,对他的印象我感觉不错。此后在他的带领下,单位在系统内的地位不断提升发展越来越好。我是工作比较认真的人,做事力求完美,一直以来领导布置任务努力不折不扣完成

  前五年跟他相处,觉得他是那种不怒自威的领导,虽然和风细雨,但是很有威信,我也单独跟他出过差,期间两人在路途中,也从不多言,偶尔他问我一句,我就答一句。他对大家都不错,是比较信任别人的领导,工作上让大家放手去干,他在后面助力。总之对他,我同大家一样,对他是存有敬畏之心的。

  2、靠近

  第一年他对我一般,第二年开始,我被提拔,并且逐渐觉得他经常支持我的想法,单位会议时,会点名问我的意见,我的建议他大多点头、采纳。有两次评优评先进,他都在合理范围内把名额给我,一切合乎流程,加上本身我工作也很努力出成绩,所以别人也说不出什么。

  在那五年,除了工作上正常交流,从没有过私下方面的其他联系,我们是很正常的上下关系,但渐渐在内心里,我觉得他是亲切的,潜意识里,我的心慢慢地向他靠近。

  3、转折

  转折点是两年前一次单独跟他出差,办完事情后晚上他的一个朋友私人宴请,期间都喝了点酒,酒后一起散步,近十点大家各自回房间,到了房间后,我就洗澡,准备入睡。这时他来敲门,我问他何事,他说电水壶坏了,来烧点水喝。彼时我看了手机时间,十点多,犹豫着要不要打开门。其实也只是犹豫了一瞬间,但是那一瞬间,我脑海中想到了许多,再单纯不谙世事的一个人,也知道男性领导这个时间来女下属的房间是不合适的,可是想到他表面一贯正人君子作风,也许是我误解了,他真的只想喝水,也想到是否不开门,让服务员去他房间换水壶,但是一念之间,我还是打开了门。

  后面的情节比较老套。开始他似乎有点拘谨,聊了几分钟工作的事情,后来他说想抱抱我,我愣了下,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走到我面前抱了我,我推了他,但是没推开,突然他就吻了过来,深深的吻,吻了可能有十分钟,他想进一步动作,我拒绝了,我问他知道他在做什么吗?他说他知道,我问他知道后果吗?他说知道,但是他还想进一步,不过在我的强烈拒绝下,他没有得逞。

  他回去他的房间后,我紧张害怕,在忐忑中度过了一辈子难忘的一夜,整宿无眠。说过分点,是他颠覆了我一直以来的三观,平时他是那样一个领导,为人高冷中不乏和蔼,谦谦君子,没想到会做出这种事,而且听说他的家庭很不错,老婆能干也持家,气质好,孩子结婚,挺优秀

  4、忐忑

  第二天他一直微信道歉、关心表白,说接触了五年,越来越发现我的好,这几年其实一直都对我有好感,只是一直觉得我比他年轻很多,又漂亮出众,不敢也从没奢望得到我,那晚是借着酒胆放肆了一回,但是他是真心的。

  此后两个月,由于紧张、害怕,同时又夹杂着点点兴奋,我时常失眠、吃不下饭,人也一下子瘦了一圈。他整天嘘寒问暖,每天报备行踪,期间他安排了几个有业务往来可以合理拿专家费的简单活给我做,我虽拒绝专家费,但事后他仍坚持给我。

  5、接受

  其实内心里一直对他有崇拜,有敬畏,不排斥他,甚至有点喜欢他,只是从没往这方面想过,逐步地,我从开始接受,到一点点喜欢,一步步沦陷,直至爱上他。

  此后的故事一样很老套,两个月后,他送了我一个戒指,并且发了很毒的誓言,说虽不能明媒正娶,但我就是他的爱人,他会对我负责,一辈子不离不弃。

  跟哥哥一起后,发现做那件事情真的是要靠感情的,女人一旦很喜欢一个男人,会很有*,也很能折腾。他那方面能力不强,但是欲望较强,在一起后每晚都要2—3次,结束后抱在一起他会不停吻我,常常一吻一整晚,再累都要陪我说说话,听我叨叨,而我跟老公从来没有过这样的*。

  虽为欲望驱使,但是他也是为了让我幸福。我每次看他卖力,每次从头亲到脚,羞愧、不耻渐渐地被感动甜蜜所替代。睡觉时候都会胳膊给我枕着,会拍着我,哄着我,哼着儿歌,哄我入睡。

  说说我老公吧,跟老公谈恋爱到结婚,感觉自己都是被一步步地推着走,心里对他没有很强烈的爱,更没有那种非君不嫁的*,婚后也平平淡淡,在众人眼里,老公是个好男人,事业也小有成就,顾家、爱孩子、宠老婆,家务、孩子学习都没要我操心,每次夫妻生活,都会想尽办法满足我,迁就我。

  但是他不浪漫,不会甜言蜜语,除了我的生日,其他节日都不会有表示,极少夸我,吵架时候会情绪激动大喊大叫,不让步,远不如哥哥那般有涵养,过后他会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很少主动哄我,极少主动亲吻拥抱,在婚姻我会感觉到孤独寂寞

  6、宠爱

  现在跟哥哥一起两年了,这两年间感受享受着他对我的宠爱。工作上,面对众人,我们还是正常的上下属,不过与以往有区别的是,他经常会来我们办公室,虽正常讨论工作,但看我的眼神里含着笑意。布置的工作任务,我还是照常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偶尔有做错事,他会帮我擦屁股。我顾忌同事有想法,但是他对我说,没有人会真正关心我们自己,我们要彼此珍惜、彼此关照,我就笑他,他是领导,我怎么关照他。

  我们单位很忙,他作为负责人更是忙得像陀螺,三天两头出差,我出差而他又恰好在家的时候,他会主动要求开车去机场车站接我;如果不能接我,回程路上,会再三叮嘱注意安全,走路不要看手机;在高铁上,在外地,他会点外卖给我,怕我饿着。

  每次私下见面,他会深深拥抱,深深吻我,常常边聊天边吻,他总说怎么都吻不够,在密不透风天昏地暗的吻中,我的内心里是甜蜜的,觉得也许在此刻,他是真的爱我吧。偶尔,他会找个偏远点的影院,陪我看电影,躲在角落里,过个十分钟就会偷偷亲我一下,开心得像个孩子。我爱吃冰淇淋,他会一边嗔怪我不能吃冰,转而又会买给我。

  有空会驱车临近城市,他陪我逛街,陪我吃饭,吃鱼的时候,会把鱼刺小心的剔掉,吃鸡腿时,会把鸡腿肉一块块撕开,一口一口喂我吃,经常自己不吃,笑意盈盈地看着我大快朵颐,我笑他都把我宠成小孩子了,他就会很得意地说,我家妞儿,是我的老来得子,又漂亮又傲娇,就该好好宠宠。

  开车的时候,他总是腾出右手,紧紧拉着我的手,我也爱上拉着他的手,脑袋挨在他身上的感觉。相比之下我老公开车的时候,我偶尔撒娇,碰下他,都会呵斥我,说不安全。

  我是夜猫子,以前习惯晚睡,经常凌晨一点磨磨唧唧不肯睡,跟他一起的两年来,他每晚雷打不动坚持在十点半让我睡觉,从不间断。

  我妹妹找工作,他不遗余力地找人,又要不影响到我,最终妹妹进了心心念念想去的很满意的单位。

  我父亲生病,需要长期吃冬虫夏草,他就一直托人从藏区买来,长期供应

  我女儿喜欢吃一种零食,他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买来。女儿有次生病,咳嗽一个月不能完全康复,他找人联系了一线的外地专家,托人买药回来,也托人找到十八线县城的老中医,专门配置了调理的中药

  他偶尔做错事,我闹情绪,发脾气,我自私任性、小心眼,在他眼里,都是可爱的。他总说,会永远陪我,不离不弃。我逗他,既然能喜欢我,也能再喜欢别人,他每次都耐心解释,说到了这个年纪不会变的,更不会再花心,也花心不动了。

  其实我是一个有点财迷的女人,偶尔在他面前会故意流露缺钱的意思。哥哥很沉稳,每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他会给我分析,会安慰,会告诉我,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让我不要着急焦虑,尤其不要为钱烦心,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大事,他是哥哥有义务让我开开心心,让我幸福快乐。他说他的孩子也成婚了,他自己也花不了什么钱,之前为了父母,他都陆续存着私房钱,现在他的父母不在了,他可以给我支持,有他在,他就是我依靠后盾

  他有很强的专业技能,在全国业内都很是知名的专家,百度上一搜一大堆简历的那种,我能感觉到,我们在一起后他更忙碌辛苦了,到处奔波,为了多挣点零花钱给我。他常说,他就是为了妞儿想买的东西就能尽情买,不用过多考虑价格,当然他不是有钱人,也只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在一起后,每个月都会不固定的给我零花钱,加上每个节日,生日、三八、七夕、中秋、元旦、春节等,甚至儿童节,都会给我现金,为了保险,只取现金,从不转账。一开始我会不好意思,会拒绝,但是逐渐的就习惯了,他说他就是我的老公是我的爱人,给老婆钱是天经地义的。两年来,给了我现金20多万。还有各种小礼物,印象中,凡是我有意或无意提出的要求,他都会尽力满足。

  有次我说,某某的卡地亚手表好漂亮,过了一周后,他送了我一个;有一次跟他抱怨,每次带着厚重笔记本出差,好不方便,过几天,他就送了个小巧轻薄笔记本。

  有天晚上一起吃饭,我情绪不高,焉焉的,他追问我发生什么事,我说跟朋友一起逛街,遇到一家店可以看八字,说我命中缺金,所以郁闷,隔天他神秘兮兮地递给我一个黑色塑料袋,咧着嘴笑,说给我家妞儿傍身,妞儿以后的运道会越来越好。我打开来看,里面有一块金条、一条黄金项链、一条黄金手链,一套金色内衣款式土丑,但是看着看着,我的眼眶湿润了。

  我跟他撒娇,说想买面膜,想要护肤品鞋子磨脚了……他都会很豪爽回复我一个字,买。

  这次国庆假期,有一天陪我吃饭,我撒娇说现在自己开的车,小毛病多,总是修很麻烦,想换辆车,他认真的看着我说,只要妞儿想换,我们就换,换辆妞儿喜欢的,哥哥出钱支持。

  此外,手机、项链、手链、围巾服装包包等等若干小礼物不断;出远差,他会带点当地特色给我,平日水果、零食、小吃,小到哪怕米、油、面粉煎饼果子他都要给我,而且分成两份,一份给我,一份给我父母,他说因为把我当成真正的亲人,甚至越来越觉得有种血肉相融的亲情,才会想着我,但凡看到好的东西首先想到我,想到我父母是不是需要。

  其实他本身是一个非常节俭的人,有次开全省大会,系统内我一个非常好的女同事跟我说,领导怎么那么节省啊,裤子都有点磨破了。他冬天常穿的那件大衣袖子也破了,有件毛衣,腋下有个洞,让他扔掉,都舍不得。他说他小时候家贫,他们那个年代的人,节省惯了。

  7、矛盾

  两年了,也有矛盾,但是经过几次,发现都是误会和我的臆想。其实对于他喜欢我这件事,在内心里,我是不相信不信任的,觉得一个男人,既然能婚外喜欢我,肯定也能喜欢别人,加上我没觉得自己多优秀,多漂亮,多出众,甚至有时候会自卑,会胡思乱想,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甚至觉得他是否有所图。

  生气后,我就会删除他的微信、QQ,电话也拉入黑名单,他就各种焦急、发誓,全然没有往日大家眼里高冷沉静影子

  有一次,跟他闹矛盾,在单位会议上,他脸色阴沉可怕,大家见了背后都议论,说老大今天肯定心情不好

  又有一次,我跟他闹脾气分手,正好那两天我出差,后来同事说起他那两天,白天一个人在办公室躺着,关上门,胡子拉碴,有气无力,像得了重病,也跟上级领导说了,他要休息段时间,工作暂时他就不管了。后来误会解除,和好了,他说,只有我主动离开他,他不会主动离开我,哪天我们分开,他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也没意思了。

  还有一次在一起,聊起人生无常,我开玩笑的感慨到,万一哪天我们分开,或者我哪天先离开人世,希望哥哥不要忘了我,他竟然当着我的面哭,说不许说不吉利的话。

  我自认为能力尚可,长相一般,情商不高,甚至可以说有点低,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说话做事常常不经过大脑,过于直接,除了已经不年轻的身体,我为他做过什么呢?好像从来没有,偶尔还会对他发脾气,说话刺激他,说他未婚小姑娘不敢惹,我家庭稳定,对于工作对于家庭比他更为珍视,所以较为安全,不会影响到他,才会是我。

  每次他都耐心解释,从不生气,他说其实他来我们单位任职之前,早就听说过我,说周围的人都夸我漂亮能干,接触下来,越久越觉得我好,他愿这辈子就这样一直照顾我。

  我时常感叹,为什么会有那么好脾性的人,永远沉稳冷静,永远乐观豁达,也会时常疑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8、去路

  跟我走得近的同事,应该能感觉出来他比较喜欢我,但是我也管不着了,论业务、论水平、我不比同龄人差,而且领导喜欢我重用我,又能怎样?他,是哥哥,像父亲,像爱人,像情人,像亲人,但是有时候逼着自己保持清醒,保持理智,逼着自己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定义为*,可是,叔,听说能持续两年以上的*,或多或少都会夹杂着真情,但是为何偶尔梦里醒来,会忐忑,会害怕失去他?一想到我们这种关系,终归不长久,想象着失去他的那天,我的心就会好痛,真正痛到无法呼吸,疼痛一阵一阵朝我袭来,让我整个人想蜷成一团。

  我们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当然其实并不够好,这部分很大原因归功于我的老公对我百分百信任,他的老婆应该也对他很放心,但是百密一疏,万一哪天东窗事发,他肯定会离开我,我也会背负骂名,但是此时此刻,我真的舍不得离开他,舍不得他对我的好。

  我害怕依恋他的感觉,害怕自己沉沦,常常逼着自己少想他,甚至想他的木讷,想他的不好,臆想他的花心,但是跟他一起的两年来,其实我没有一天不想着他,哪怕他就在眼前,就抱着我。

  我还想,*都是短暂的,已经两年了,今后肯定会归于平淡,以后他忙得团团转的时候,就不能陪我了,一想到这我就感到失落,会闹脾气,会说狠话。

  我每天怀揣着巨大的秘密,不敢对人说,高兴幸福忐忑内疚痛苦纠缠着我,其实我不快乐。

  我最无法克制自己去想的问题是:他对我是有真心吗?如果是真心,为什么是我?他为我花钱,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因为看我流露出爱钱的特点,所以想用钱留住我?看了那么多的婚外情故事,几乎所有的婚外情,都不会有好结果,尤其对于女人,要么玩腻了,被无情抛弃,要么两人难看地撕逼,我和他会那样吗?等到了不得不分开的那天,我该怎么办?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