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薛之谦:我们来日可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薛之谦:我们来日可期

2018-10-08 18:44:38 作者:在玉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薛之谦:我们来日可期

  这世上有一万种等待

  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

  ——夏至未至

  薛之谦:我们来日可期

  ​

  1。

  闲来无事去逛薛之谦的贴吧和超话已经成了我一种戒不掉的习惯

  久而久之就发现,在众多谦友中,年轻的00后95后特别多,虽然年龄不一,但我们都喜欢着同一个人

  而立之年的薛之谦确实增添了许多魅力成熟稳重和历经磨难之后依旧相信美好的那份勇气都是我们喜欢的。

  95后一代小生已经步入社会,而00后一代还奔波在校园里,前进的动力都是薛之谦。我见过很多相似的留言,就是长大之后要去演唱会现场或者要去上海读书。

  是啊,因为薛之谦,有多少谦友不约而同的许下了同一个愿望渴望着有天能踏入同一个城市,薛之谦,你又是多少人青春中最殷实梦想

  薛之谦:我们来日可期

  2。

  因为喜欢你,我尽力变成最好的自己,假如有天遇见你,能落落大方的眼含笑意

  喜欢一个偶像并不是只有盲目的追随,不是在网上浪费时间黑子一争高下,也不是跟别人争论,告诉他们我的偶像有多努力,多么不容易,这些都没用,真正要做的是用他来鼓励激励自己。

  我一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等我去拥抱,似乎就觉得这世上所有的残忍悲伤都不算什么,要知道,有一个人在未来等你,有一个人在未来等那个很优秀优秀的你,你要努力,你不能放弃

  还记得被老板骂,被老师批评难过吗?还记得被同学孤立,被同事打压的委屈吗?

  想到薛之谦,谦友们是不是和我一样遇事咬牙坚持也不会甘愿服输。

  是啊,不努力怎么去看薛之谦,他那么优秀,我们都不能差。

  是薛之谦啊,让我们在漫漫人生路失望时有所期待,难过时有所慰籍。是薛之谦啊,让我们在孤独时不再单纯的想家,是薛之谦啊,给我们单一烦闷生活徒增了许多乐趣

  薛之谦,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存在,即使我们从未相见;薛之谦,你是我生活里快乐源泉,即使我们从不相识。

  薛之谦,简单的三个字却概括了我的整个青春……

  薛之谦:我们来日可期

  3。

  等待,其实是很可怕的的一件事,一个男生不够爱他的女孩,才会用等待来骗自己;一条裙子,我们买不起,才会用等待来麻痹自己。

  等待其实也是一种不确定。但是等有一天去看薛之谦,等那一天的到来,似乎并没有那么难捱,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机会,有很多很多的机会,足以让我们去看一看我们喜欢的那个男孩,也不止是一次。

  因为我们知道,不管我们去的有多晚,他都不会离开,男孩可以和女孩分手,裙子可能被别的客人买走,但薛之谦,他会在的。

  为了音乐,他可以付出一个十年,就会为了音乐付出第二个第三个十年,而在这十年二十年里,已经足够让我们变优秀了,不是吗?

  他,薛之谦,在等我们。

  我想告诉所有的谦友:那些看起来遥不可及的存在也许只要你尝试踮起脚尖就能够得到。

  生活很难,但你的笑能治愈我所有的不快乐,薛之谦,我希望你时常微笑,不是强颜欢笑的那种;生活很苦,但你的笑是我的世界里最甜的糖果,薛之谦,我希望你时常微笑,是发自内心快乐的那种。

  不管现在的生活你有多不想要,不管你现在的生活有多么难,也不管你历经了怎么样的不快乐。也要为了薛之谦一直努力生活下去。

  薛之谦啊,在这个冷暖自知的世上能遇见你,竟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薛之谦:我们来日可期

  4。

  很喜欢青慕的一句话我喜欢夏天的雨,雨后的光和任何时候的你。

  薛之谦,你不高,却足以撑起我的整个青春;

  薛之谦,也许并没有多好,可喜欢要怎么假装。

  薛之谦,我喜欢你,任何时候都喜欢。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这是一个古老话题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情绪化;也有人说,他的喜怒哀乐牵动着你的情绪。

  而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其实是不敢靠近的感觉,怕他觉得我们还不够好,怕他看我们的眼神纯粹,但也渴望着,渴望他多看一眼我们,渴望他欣赏我们。

  所以,薛之谦,在没有见到你的日子里,我们都会努力变好。

  薛之谦:我们来日可期

  5。

  在没见到你的日子里,我在为你祈祷,愿你疲惫归途,难过有肩膀,有人爱你入骨,有人呵护有人疼。

  薛之谦,我还不够优秀不能去见你,但我在等一天,等有一天亲自去往你演唱会的现场,为你欢呼为你鼓掌

  等有一天我亲自踏进一个叫上海的城市。

  薛之谦,我们来日可期。

  最后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每个可爱的你,如果你们的未来没有薛之谦的一笔,那我希望,你们健康平安;如果你和我一样,把薛之谦规划了你们的未来里,那么,让我们一起努力。

  看到这篇文章的所有人,我们来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