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次我站张雨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次我站张雨绮~

2018-10-08 21:02:46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这次我站张雨绮~

  国庆假期后的第一天,虽然老板已经发话了,说这一周都是“进入工作状态”的磨合期,但小助理兢兢业业,不会被这么一句话就毁掉一世英名的!

  实际上,是小助理也想跟大家聊聊张雨绮,她最近有点火啊,但小助理说的不是她的又离婚事件,是她在某个综艺节目里说的话——仪式感很重要

  她在节目中与钢铁直男杠上了,气的话都说不利索了。她觉得仪式感很重要,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穿上婚纱婚礼是非常大的事情,当年没办婚礼的很多人,十年之后都补办了,你们的锦鲤超越妹妹也说想结婚时候有一场婚礼~

  作为女生深深地对张雨绮的观点表示赞同!

  相信多情侣在恋爱的时候都听过“仪式感”这个词,说到底,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他们都需要仪式感,让你们在或许有些漫长平静湖水的恋爱/婚姻生活中有冒起一点点的小水花,不会太激烈但会给彼此留下印象,在以后这所有的仪式感都是回忆片段画面

  其实女生/男生的要求并不高,只希望在这绵长的生活里面,你能偶尔为我用点心感受对方的在意和用心,这样就真的会踏实很多,而这些,就是所谓的小惊喜了。

  说白了是小惊喜,意思就是并不需要每天都要你准备些什么,只需要在特定的日子,例如对方生日纪念日情人节节日里花点心思,*,做份可口爱心料理,过得跟平时的日子有点不一样,那就足够了。

  一些事一些情情侣款的产品就是为这些“小惊喜”而生,充满美好寓意名字,以及最好的质量,相信收到的人会感受到你对TA的那份用心。

  【爱是永恒 情侣银包】

  长款钱包好处很多,虽然现在手机支付流行,但更多人也会习惯在出门的时候带点现金。长款钱包除了能让纸币不折皱,里面还有多个卡片位,而且长款钱包看起来总能给人一种高贵气质

  高贵冷艳地气,这款香槟色+黑色搭配送给热恋中的那个TA超赞!

  男女款都是牛皮制作皮质很软,手感顺滑,丝毫不生硬~

  Love is eternal 爱是永恒

  这份爱永远存在 共你同在 无尽永恒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次我站张雨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