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走进了生命里的人,怎么能说忘就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走进了生命里的人,怎么能说忘就忘

2018-10-08 21:04:01 作者:微音编辑组 阅读:载入中…

真正走进了生命里的人,怎么能说忘就忘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林牙

  片尾曲:Shimona--Like a piece of My heart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五月天丨突然好想你

  彩梅丨呂生坤

  谢谢你对我的绝情,谢谢你对我的温柔,我不知道你是在什么样的心情下拉黑我的,谢谢你让我尝试到了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心痛,因为跟你一起短短的几天,却是最开心日子,嗯,谢谢,就这样吧,以后不会心动了。

  曾听过这样的一句话,拉黑你的人,往往爱的最深。但我不愿用这样的话欺骗你,现实应该面对,拉黑也是情断,不合适感情断了也就了了,你会遇到更好的。

  ▼

  李荣浩丨戒烟

  .乏味丫.丨青木

  做一个豁达女孩子。不为陌生人委屈自己希望你的旅程遇见的人都会温柔对待你。

  要做到豁达也许很难,那么就先从不计较做起吧。不要不在意别人,也不要太在意别人,人生是自己的,自己享受好了最重要,不为不值得的人伤心费神,过去的都会过去,慢慢的你会发现另一个强大的自己。

  ▼

  周杰伦丨告白气球

  天地不容万物,我不容你!丨张冉冉

  我在看你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你,我故意接近你,可是你不给我机会,我只能争取,我喜欢你

  单方面的感情也许有些一厢情愿,但如果不去争取,就不会有机会。真正的喜欢应该问心无愧,没有付出努力轻易放弃的感情不配称为爱情。

  ▼

  薛之谦丨深深爱过你

  梓瑃丨我深爱却注定无缘的那个你

  只觉得你不会知道是我为你点的歌。说真的,地理距离咱们远在天边心理距离更遥不可及,有缘是不可能的。但就算保持朋友师生兄妹关系,我也不会选择果断的离开你的。最近测的试,我对你爱比喜欢要多,无人能替。

  有些人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注定只是惊鸿一瞥,而不是白头偕老。这一瞥惊鸿虽然短暂,却在我们的生命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痕迹,足以温暖我们的回忆

  ▼

  彭丽丽丨飞蛾扑火

  情定随缘丨缘定红梅

  时间仿佛过去了好久,但是我已然未忘记你。

  真正走进了生命里的人,是不可能轻易从我们的生命里消失的。感情的戏就算已经唱完,也始终会留下余韵回味悠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