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车站有两个感人的地方,感性的人体会更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车站有两个感人的地方,感性的人体会更深!

2018-10-08 21:16:24 作者:夏目大叔6 阅读:载入中…

车站有两个感人的地方,感性的人体会更深!

  夏

  目

  车站离别的苦,重逢的乐!一个特珠的地方。匆匆过客中,唯有一个熟悉身影牵动着一颗牵挂的心!

01 /

  一句话说,车站的进出口跟医院的墙,见证爱情教堂的多!

  爱情到底存不存在距离产生美”的道理?或许对于那些经常在一起情侣们来说,应该很想尝试一下距离美的爱情,而那些久经分离的情侣,可能明白在一起的爱情是那么可贵的。

  好久不见的情侣,利用假期终于见面了,欢快不得了,之后就逛街,吃饭,然后就要说再见了。

  小a:“以后每次再见到你,我都想从拥抱开始。“

  晨曦:”四年了,一直异地,有时候会有想见面见不到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尤其是看见身边的人成双出对的情侣,这思绪就更加强烈了。“

  杉杉:“那两个口的情感结婚登记处的感人真实多了。”

  机场婚礼殿堂见证了更多真诚的吻,医院的墙比教堂听到了更多的祈祷

  ——急诊科医生小哥

  好不容易才见面,就已经开始担心分别时的不舍、就已经开始想念了。

  02 /

  对于年纪大的人,每一次分开或许在他们心里都是一次倒计时

  小洁:”今天要离开家爸妈在车站一直等到火车走远,看不见了才走,在车上看到他们的身影越来越小,直到不在视野范围里,一路听着歌,会情不自禁的掉眼泪。”

  小秋:”嘴上讲国庆出去玩吧,别回家,到家那一刻,

  车停在老远,就看了两个熟悉的身影焦急地找着什么,回到家,桌子上全是我最喜欢的吃的,距离要走倒数三天,就开始念叨,下次回家是什么时候,送你坐车时候,好像多讲一句话就增添一份伤感,看我坐上了车,悄悄地一个人躲在后面抹眼泪。“

  外婆:”长大找男朋友,要找像你外公一样的,知道疼人。“

  海燕:”我还记得外婆从哪里藏起来的钱,一张一张十块的数给我,嘴里嘟囔着,到城里自己买点吃的,别委屈自己。“

  / 03 

  出站口,看见他,前天的小矛盾已经烟消云散了。

  小雪:“无法用言语描述,拿着从兰州到天津的票登上火车的那一刻,我有多兴奋,带着他买的熊猫眼罩,一站一站的数着距离,一分一分的数着时间,上次见面还是五一假期,一起去了青海,虽然每天打视频电话,但是想着要见面仍然那么兴奋。

  路途心情决定美景的范围,我能看到越走越绿的山峦,能感受到越走越暖的温度,能看见对铺的情侣的小甜蜜,还有窗前小女孩期待的小眼神,出站口,看见他,前天的小矛盾已经烟消云散了。

  图片来自网络

  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都不想说太多的话

  喝着他带的保温杯里的奶茶,一起吃吃逛逛,一起爬山,一起看电影,一起做DIYx小饰品......到了昨天下午要离开的时候,都不想说太多的话,只是静静的拉着皮箱走着

  我懦弱的哭了,他也眼睛红了,到车上,取湿巾纸的时候才发现,他偷偷塞了好多小东西在我背包里。

  下次见面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我能确定是比现在更难舍的离别,就算离别伤感,还是期待重逢。

  / 04 /

爱的故事演绎了无数的悲欢离合

  每次重逢都会有离别,但是每次离别,不一定会有下次的重逢,愿珍惜,当下所有的遇见和重逢。

  人生有那么多的感情漂泊,总有一份漂泊不是永无止境;人生有那么多个站,总有一个站不是来去匆匆;人生有那么多的等待,总有一次等待不是全然渺茫。当等待成为一种习惯,也许慢慢地也就淡忘了。

  等待中的苦涩,令人记忆犹新的便只有重逢时酸甜参半的泪水中的欣喜

  车站它演绎了太多的悲欢离合,演绎了太多的人间沧桑。你记忆犹新的那一刻又是什么呢?

往期精彩回顾▼怎么判断一个男生是否喜欢你!考研前男友发来微信:你过得好吗?对一个女人来说,最遗憾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对你不*的男人,才会这样对你说这些话!男女相处,最忌讳的就是这一点吵个架,她发了18条朋友圈

  长按识别*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